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衝刺陽光(4)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衝刺陽光(4)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衝刺陽光(4) 

  “伊露——” 

  “嗯?!”伊露朝着那個聲音的方向望去。“林欣?” 

  “嗯,伊露快點!我在前面等你。” 

  “好的,我馬上就來。”伊露便將她的自行車,架了起來,再加上一把鎖。便朝着林欣的方向走去。 

  “嘿,小露那麼著急走幹什麼呀?” 

  伊露便回頭一看,“許怡?” 

  許怡聳了聳肩,又調皮地吐了吐舌頭。 

  “我們一起走吧,林欣在前面等我呢!” 

  “OK,Let’s go!” 

  伊露和許怡找了大半天,也沒有看到林欣。伊露想:可能,林欣遇到別的同學先走了吧! 

  伊露和許怡看見大廳內有好多的人圍在一個圓形的房子前,便走過去看看。 

  “哦,原來是分班表呀。” 

  許怡一下子就看見了自己的名字,“恩..我在13班呀!” 

  “哦”伊露也看見了自己的名字說道:“許怡,我在1班沒和你在一班。” 

  “那我們現在就去班級吧!” 

  “好的。Go,go.Let’s go!” 

  伊露爬上了三樓,向左拐,第一個教室就是她們班。走進班級,伊露看見,講台上站着一位,年輕的老師,她覺得這個人好象在哪兒見過,便懷着疑問的心,慢吞吞的坐到了一個位置上。 

  因為沒有事干,伊露拿出圖畫本,畫起了畫。她突然轉了一下頭,看見了一個短頭髮的女生,站在後邊一副不知所措的樣子,原來她沒有凳子座,伊露想了想便對她說:“我們倆合坐一張凳子吧?” 

  那女孩想了想說道:“謝謝你,那我就不客氣了,便走了過來,和伊露一起坐在了凳子上。她倆先不說話,後來伊露覺得很無聊,便在一張紙條上寫道:我叫做潘伊露,你叫什麼名字呀?便把紙條傳給那女孩,女孩收到紙條后在紙條上很認真的寫道:我叫李佳音....(想知道下面伊露會和李佳音發生什麼故事嗎?請收看下集(5))

您正在瀏覽: 衝刺陽光(4)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衝刺陽光(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