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衝刺陽光(6)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衝刺陽光(6)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衝刺陽光(6) 

  “小露開門呀!”外面明顯是一個人裝粗的聲音。 

“你是誰呀?外面的恐怖分子?” 

 “我是小照照呀!”外面的粗聲立刻變成了可愛活潑的聲音。伊露這才“吱呀-”一聲將門打開。看見了拿着周杰倫海報的孫照。 

  “死孫照,嚇我一跳!我還以為真的是周杰倫來了呢!” 

  “哈哈,小露你的衣服.....”說完,孫照就趴在沙發上笑了起來。 

  “哼!小照你在笑我就揍死你!” 

  “手下留情,手下留情!” 

  “今天來有什麼目的呀?” 

  “哦,對了!小露,我給你一個驚喜!”孫照打開了伊露家的大門。暄妍和草草正站在那兒和伊露招手呢! 

  “小照照,這真是一個超大的驚喜!照照,你真好!”說完伊露便邀請她們進屋玩。伊露的家很大,一共兩層。以前,伊露和爸爸媽媽就一起住在這兒。後來因為,她家有錢了,伊露的父母就離開了這裡,去了國外。伊露才一個人住在這裡。 

  伊露和朋友們正很開心的聊天着,突然,電話響了:“香水百合.......”伊露趕緊走到電話旁,拿起了帶着蕾絲花邊的對講機:“Hello!” 

“Hello!是伊露嗎?” 

 “是!請問你是?” 

 “我是媽媽,伊露,我們一會兒就回家。你把家裡打掃打掃,買點吃的,再多買點玩具,準備好床鋪。知道了嗎?” 

 “嗯,媽媽,我知道了。” 

 “嘟嘟嘟嘟......”伊露的話剛講完那邊的電話就掛了。伊露和朋友講了這件事後,朋友們很樂意的與伊露一起幹了起來。又和伊露一起去了超市,買了一些吃的和玩的。 

  突然小照照問:“伊露,你媽媽叫你買玩具幹什麼呀?” 

  “不知道耶~” 

  “伊露你爸爸媽媽會不會,又有......”暄妍問道。草草聽了,趕忙揪了暄妍一下,暄妍這才住口。 

  伊露苦笑了一下,心想:爸爸媽媽不會真的有小孩了吧? 

  “肯定不會的!伊露的爸爸媽媽那麼愛伊露,怎麼會再生一個呢?”孫照說道。伊露很感激的望着孫照,孫照則對伊露笑了笑。伊露覺得暄妍說的也不是不可能的!伊露的眼裡在那一剎那間,多了一絲悲哀。 

  和暄妍她們道了別,伊露一個人走在回家的路上,路旁褐色的泥土,伊露越看越噁心,恨不得把它們踢到太平洋去。快要到家的時候,伊露遠遠的就看到了,一輛雪白的寶馬,那件事爸爸媽媽的車。伊露便加快速度向家跑去。 

  “伊露大小姐,您回來了?”一個穿着舊西裝的男人說。伊露知道,這是爸爸的司機:李叔叔。李叔叔一邊接過伊露手上的東西一邊往屋內走。爸爸媽媽正坐在沙發上,很開心的,同時望着一個東西。(註:因為那東西,被沙發擋了起來,所以站在遠處的伊露看不到。) 

  伊露往前走了走,看到了父母正在看的東西,她的心突然像被猛抽了一下,生疼生疼....... 

  (伊露到底看到了什麼東西,使得她大受打擊?請看下集(7))

您正在瀏覽: 衝刺陽光(6)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衝刺陽光(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