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衝刺陽光(7)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衝刺陽光(7)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衝刺陽光(7) 

  此時,伊露的爸爸媽媽中間坐的,竟然是,伊露的小表妹——莫莉。 

  “莫莉?!你怎麼會在這兒?你爸爸媽媽呢?”伊露驚叫道。 

  “伊露姐姐呀?我......我.......爸爸媽媽.......”莫莉的眼睛里透露着悲傷的情感,她的手還顫抖了起來,原來拿在手中的玻璃玩具小球,“當”的一聲,掉到了地板上,“咚咚——咚.......”滾了幾圈,撞在了華麗的衣櫥上,變成了好幾瓣,宛如一朵正在盛開的花兒,透露着悲傷,隱藏着傷感......又宛如一片片切好的西瓜,透露着傷心...... 

  伊露的媽媽將食指放在嘴唇前,撅起嘴輕輕的一吹,便從位置上站了起來,拿起了手機,“噠噠噠......”在手機上打了好多字,然後按了一個鍵。便把手機放在了一個用高等材料織的凹進去的盒子內,那盒子的花邊,禁是用黃金加上蕾絲織的。 

  “送你甜蜜的微笑加一個問好......”張韶涵的《愛上愛的味道》頓時響了起來。伊露下意識的掏出手機,點擊了“收到短信”,寄信人竟然是伊露的媽媽!伊露朝媽媽望去,伊露的媽媽朝伊露揚了揚嘴角,便回過頭去哄小莫莉了。 

  伊露走進了房間,開了燈,隨手關了門。短信上寫着: 

伊露: 

莫莉以後要在我們家住了。因為她的爸爸媽媽出車禍了,現在已經......這就是我們這次回中國的原因,我們走後,你可要好好照顧莫莉。不要在她面前提起她爸爸媽媽。媽媽相信你會好好照顧莫莉的。伊露,加油! 

  媽媽 

  晚上,伊露的爸爸媽媽就趕往美國了。伊露和莫莉睡在床上。伊露很清楚的看到了莫莉臉上的淚痕,想想這個曾是家裡最活潑.最聰明.最快樂.最搞笑.......曾給大家帶來無數歡樂的孩子竟然變成這樣了,伊露不禁潸然淚下。 

  “莫莉,無論怎樣,伊露姐都會好好照顧你的!不會讓你受一點苦頭的!”伊露看着莫莉喃喃說道。 

 (伊露又會遇到那些事情看下集《衝刺陽光(8)》)

您正在瀏覽: 衝刺陽光(7)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衝刺陽光(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