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衝刺陽光(3)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衝刺陽光(3)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衝刺陽光(3) 

“‘萱綺照’乖乖的在家哦,姐姐去上學了,拜拜。” 

“汪汪.......” 

“啦啦啦啦啦啦........” 

“死潘伊露,等等我的。” 

潘伊露一回頭,看見了一個細皮嫩肉的男孩,“唉任俊傑,你也去上學呀?” 

“那當然我今天可要去清浦中學軍訓呢?我可沒閑工夫和你聊天!” 

“啊?你也在清浦上呀?” 

“對呀!你不會也在吧?” 

“對呀,我是在清浦上學的呀!” 

“你家那麼有錢,花點錢,就可以上開明了!” 

“可是,我比較想上自己能夠考上的學校,就算我花點錢上開明我也不會開心的!免得別人對我指手畫腳的。” 

“你簡直就是‘白痴’一個。要是我的話,我肯定會上的。還是不和你費口水了,再怎麼說你的死腦精也不會開竅的。還是離你遠點,免得傳染上白痴症。”任俊傑丟下這話就騎上自行車走了。 

伊露聽了這話,眼眶裡的金豆豆打起了轉兒,自卑感一陣一陣湧上心頭~ 

伊露一路上一句話都沒說,她一邊使勁地踏着車板一邊思考着任俊傑的話:(“你簡直就是‘白痴’一個。要是我的話,我肯定會上的。還是不和你費口水了,再怎麼說你的死腦精也不會開竅的。”)她的淚輕輕的劃過臉龐,向後飛奔去,有的落在了水裡,有的沾濕了她的衣服,有的落在了地上,還有的跟着陽光去了......她的自卑感正在慢慢地吞噬她的自尊心。 

  (下集預告:伊露顯示進入了一個軍訓班級想看看她的軍訓生活嗎?敬請期待下集的誕生吧!)

您正在瀏覽: 衝刺陽光(3)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衝刺陽光(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