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衝刺陽光(14)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衝刺陽光(14)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衝刺陽光(14) 

  回到家,已是晚上8:30了。只見莫莉寂寞的蹲在一個角落裡,頭髮雜亂無章的披在肩上。莫莉發現伊露回來了,無力的抬了抬眼皮。伊露無意間望了望,牆上的日曆。今天的日期上,被莫莉,畫了一個又一個圈圈。旁邊還有一個,插着蠟燭的蛋糕。今天是莫莉的生日!伊露便在心中暗暗的責怪自己粗心競沒幫莫莉慶祝生日! 

  “莫莉,對不起!姐姐沒有幫你慶祝生日!走!現在我們出去吃肯德基或者麥當勞?” 

  莫莉聽了,不但沒有笑,並且更生氣了:“不用你的假惺惺了!也不要你關心我,可憐我!我不是那種懦弱的小女孩!什麼肯德基,什麼麥當勞呀!你自己去吃屎吧!哼!” 

  “莫莉,你是怎麼了?為什麼那麼生氣呀?一個生日沒過,有什麼了不起呀!我經常會這樣!” 

  “對你來說是一個微不足道的生日,對我來說,卻是一個重大的日子!因為我的生日,也使我爸爸媽媽的結婚紀念日!”說完,莫莉便哭了起來,淚水像斷了線的珠子,嘩嘩嘩的落了下來,莫莉一邊哭,她的雙肩還一起一伏的動着。 

  “這孩子原來這麼痛苦......我應該早點知道的!..........”伊露想到。 

伊露站了起來,走到莫莉身邊,小聲地說到:“莫莉別哭了!是姐姐不對!姐姐應該早點回來,為你過生日的!原諒姐姐好不好?” 

  “你別痴心妄想了!”莫莉恨恨的甩掉伊露的手,瞪了她一眼,便大步走到房間里,“咚”的一聲關上門,很大聲的在房間里哭了起來。 

  伊露的心在這時——碎了,心在滴血,很痛很痛。“莫莉,你還小!你是不會懂的,有時他們(莫莉的父母)分開,是很好的。在一起,反而,是對對方的一種折磨........ 

長久以來,藏在伊露心底的圖片,出現了:在一家名牌咖啡店裡,伊露和草草正在一起開心的為伊露過生日,走時,一個熟悉的身影,展現在伊露的眼前。是爸爸,一個打扮很美麗的女人正坐在爸爸的對面。和爸爸在一起說說笑笑。伊露先是以為,他倆只是同事關係,可是,他們一會兒將手握在一起,一會兒又親親或抱抱。伊露憤怒了,走上前去,掐住那女人的脖子,講桌上的半杯可樂向她臉上潑去,然後狠狠地打了那女人兩巴掌。令人沒想到的事情發生了,伊露的爸爸用勁打了伊露幾下,將伊露打倒在地,用力踢了幾下,那女人也稱機,踢了伊露幾下,伊露躺在地上,流着淚,眼睜睜的看着,那女人依偎着爸爸而去。 

想到這裡,伊露不禁閉起了眼睛,擦乾眼淚,走進了另一個卧室里,輕輕的關上門....... 

(尚未結束,敬請期待下集衝刺陽光(15))

您正在瀏覽: 衝刺陽光(14)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衝刺陽光(1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