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衝刺陽光(13)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衝刺陽光(13)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衝刺陽光(13) 

  上午,來到學校,拿了剩下的書本。下午放了半天假。正巧陳暄妍和曹綺也有空,三人應約來到“秘密基地”中。共度這一個下午。 

  下午,伊露很早的就來到“秘密基地”。這兒她們已經很久沒來了。牆角已有了蜘蛛網。原先貼在牆上的海報和貼紙也掉了。伊露從地上拿起一張海報,定睛一看。這是一張張韶涵的海報。海報上有五種形象不同的張韶涵。 

  “這是巧樂滋的廣告!對吧?”伊露背後的一個聲音說。 

  伊露一回頭,發現是陳暄妍。“暄妍,你來了?” 

  “嗯!綺兒還沒來嗎?” 

  “嗯,她還沒來!” 

  “那我們倆一起來打掃吧!” 

  “好的。” 

  伊露從抽屜里拿出雙面膠,站在海報後面,又撕去表皮,剛要粘在牆上,“等等........”暄妍說道。我們不要粘買來的海報了!我們自己製作吧! 

  “好吧!聽起來不錯呦!” 

  “你們倆不夠意思呦!別忘了我!”穿着綠色連衣裙的曹綺說道。 

  “哦,綺兒,你來得真遲。” 

  “呵呵,我去買好吃的了!” 

  “真的?” 

  “嗯,你們看!”草草(曹綺的外號)從身後“變”出一個飄着香味的籃子。 

  突然只聽“沙沙”的一聲,伊露和暄妍已坐在座位上,吃麵包了。站在那兒的草草,後腦勺直冒冷汗。 

  吃完麵包,三個女孩在屋子裡“瘋”了一陣,便開始做她們自己的海報了。 

伊露拿起水彩筆在紙上,一邊畫,一邊回想剛才吃的麵包。 

一個小時后,三個人拿着自己的得意作品,正要炫耀時,卻發現,大家畫的都是形態各異的麵包。 

三個人很快分了工:伊露負責粘雙面膠,曹綺負責剪,陳暄妍負責貼。不一會兒,對秘密基地的裝修就完成了。草草不知從哪兒,弄來一塊木板,在木板上刻道:麵包小屋,暄妍上了四種不同的顏色,伊露找來梯子,將木板釘了上去。 

“呵呵......”三個女孩望着,她們的傑作,嘻嘻哈哈的鬧成一團。她們鬧累了,躺在草地里仰望天空,哇,此時的天空是多麼的美麗! 

(尚未結束,敬請期待下集《衝刺陽光(13)》!)

您正在瀏覽: 衝刺陽光(13)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衝刺陽光(1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