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衝刺陽光(5)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衝刺陽光(5)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衝刺陽光(5) 

  我叫李佳音,來自人民小學六(1)班。你呢?寫完她就把紙條,扔給了伊露。 

  伊露看了后眼裡浸透出一種驚訝的神色,接着她在紙上寫道:呀,我們畢業於同一個小學呀!不過呢我來自於六(5)班。O(∩_∩)o...便把紙條傳給佳音。 

  佳音看了后,在紙條上畫了兩個手牽着手的哆來A夢。 

  伊露看了后,非常佩服佳音的畫工,便在紙條上寫道:你可以教我畫哆來A夢嗎? 

  佳音笑了笑,自豪的在紙上寫了四個大字:當然可以。 

  10分鐘后,伊露已學會了畫哆來A夢。畫的也不遜色於佳音,佳音連連誇伊露是個天才,伊露被誇得,臉都成了一個紅蘋果。她們倆就這樣成了朋友。老師在上面嘰嘰咕咕,她倆在竊竊私語。突然老師停止了說話,走到了她倆的身邊,拍了一下伊露的桌子(因為伊露坐在外邊)。伊露和佳音立刻不講了老師這才走了過去。佳音慶幸的拍了拍心口,伊露對她笑了笑。 

  在聽老師的講課中,伊露了解到,老師姓朱,她是教英語的。聽完老師的講話后,朱老師得到了同學們的好評。伊露覺得這個老師很好,很溫柔,很搞笑。她很喜歡這個老師。 

  “明天呢,早晨,我們跳集體舞。下午我們軍訓。一會兒,拿到一會兒拿到衣服你們就走。還有一點,不準穿牛仔褲和短褲,只准穿深色的長褲。明天早上8:20準時到校。”老師剛講完,衣服就來了。伊露拿了一件XL號的衣服就走了。 

  伊露回家一試,哇!都可以當連衣裙穿了。伊露看着鏡子里不竟哈哈大笑。 

  “叮咚叮咚....”門鈴響了,伊露跑了過去下意識地朝貓眼裡看了看,“啊?周杰倫?......” 

  (周杰倫怎麼會到伊露家門口呢?請看下集《衝刺陽光(6)》)o(∩_∩)o

您正在瀏覽: 衝刺陽光(5)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衝刺陽光(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