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衝刺陽光(15)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衝刺陽光(15)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衝刺陽光(15) 

  早晨,伊露很早就起床了,輕輕推開莫莉的房門,發現這小傢伙還在睡覺呢!她睡在床上,左邊一個巨型泰迪熊,右邊一個巨型史努比,好比莫莉的爸爸媽媽,將小小的莫莉夾在中間...... 

  伊露沒有吵醒她,只是靜靜地走進去,將鬧鐘放在了床頭柜上,隨後又靜靜的走了出去。在餐桌上,留下八百多元錢,便出了家門。 

  天才蒙蒙亮,外面的空氣十分清新,馬路旁,剛剛出爐的烤麵包散發出誘人的清香,伊露買了幾個當作早飯,慢慢的騎着自行車,聽着行人們各自說得有趣的話語,心中便感到舒暢得不得了! 

  路過一個又一個花店,好多小孩子都在買着花,今天竟是教師節的前一天!想想六年級的李老師和張老師還有最最年輕的陳老師,心中便升騰起陣陣思念之情。晚上放學去看老師吧!一個想法在伊露腦子裡“綻放”了! 

  到了學校,數學.語文.......課代表都在叫着:“送老師賀卡的交到我這兒!” 

  坐在伊露和張慧前面的孫志文和鄭舉也在不停的重複這句話:“送老師賀卡的交到我這兒.......”最後快上課時才收到3張,他們只好隨便撕了幾張紙,畫了幾顆星星,寫上:“祝老師節日快樂!”便上交給老師了。 

  中午放學,下了樓,伊露突然發現,沈宇傑正靠着牆壁站着,像是在等誰,便上前問道:“沈宇傑,你幹什麼呢?又被老師罰站了?還是在等你哥哥沈契禹呀?” 

  沈宇傑看到伊露,就像是看到救星一樣,興奮地說到:“姐姐,我可等到你了!” 

  “怎麼了,沈宇傑?”伊露很疑問。 

  “姐姐,莫莉是怎麼了?怎麼今天,一有什麼事不順心就打人。好幾個同學,都被她打傷了,都在醫務室里蹲着呢!你看!”沈宇傑將胳膊上的衣服向上拽了拽,在他白嫩嫩的胳膊上,很清楚的就能看到,有幾塊青。“姐姐你得好好教育莫莉了!我先走了,姐姐再見!” 

  “再見!慢慢走呦!” 

  “好的!” 

  (地點:伊露家中) 

  “莫莉!你跟我出來!” 

  “幹什麼呀!??呂咸?? 蹦?蠆荒頭車廝檔饋 

  “你打同學幹什麼呀?他們哪得罪你了?”伊露顯得很憤怒。 

  “那個老姦細告訴你的?你以後少管我!”莫莉皺着眉頭說道。 

  “莫莉你怎麼了?現在怎麼會變成這樣?” 

  “我變成什麼樣,需要你管嗎?” 

  “你自己好好想想,現在的你變成什麼樣了,以前那個討人喜歡的你,被你拋棄到哪兒去了?”說完伊露便將莫莉,推進了房間。 

  自己則出了家門,在樓下的一家花店裡,訂了幾束花。等待着下午的到來....... 

  (尚未結束,敬請期待下集衝刺陽光(16),與伊露一起去看看舊同學與老師們吧!)

您正在瀏覽: 衝刺陽光(15)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衝刺陽光(1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