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衝刺陽光(9)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衝刺陽光(9)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衝刺陽光(9) 

  “主任,請問。莫莉到底出了什麼事呀?” 

  “莫莉她,被同學打昏了,到現在還沒醒......” 

  “什麼。莫莉她招誰惹誰了,為什麼打她呀?” 

  “莫莉她們班,有個小孩叫沈宇傑。他知道,莫莉的爸爸媽媽去了。所以就以這個為借口,嘲笑莫莉說她是個孤兒。莫莉是個要強好生的孩子,所以就與沈宇傑打了起來。沈宇傑被莫莉打哭了,就找來他的哥哥,教訓莫莉。所以莫莉......” 

  “莫莉怎麼會打架的?” 

  “咦?你不知道呀?莫莉是學校跆拳道隊的,還代表過學校參加過比賽呢!” 

  “哦。難怪得!”學校的醫務室到了,門口圍了好多人。伊露剛站到門口,圍在門口的同學們就讓出一條道,伊露走進了醫務室。莫莉正睡在病床上,臉上有好幾塊青,眼睛下,有着清楚的淚痕。那個將莫莉打傷的男孩,正低着頭站在牆角。沈宇傑也站在病床旁,低着頭,流着眼淚。 

  伊露笑了笑,丟下莫莉走到沈宇傑身旁說道:“小弟弟,莫莉已經原諒你了。你快回教室里上課吧!不要因為莫莉而耽誤上課。小弟弟,希望以後,你能和莫莉成為好朋友!” 

  “謝謝,大姐姐!” 

  “快去呦!” 

  “恩。” 

  “大姐姐再見!” 

  “以後別調皮了噢!再見!” 

  伊露又走到沈宇傑哥哥的身邊說道:“大哥哥,你保護弟弟的品德值得我學習。謝謝你教會我怎樣保護我的妹妹。哥哥,再見呦!”那個大哥哥紅着臉走了。 

  伊露這才拿了張凳子,輕輕放在病床旁,坐在了上邊。 

  過了一會兒,莫莉醒了。伊露對莫莉說:“莫莉,等你病好了。你要和沈宇傑作朋友哦!” 

  “為什麼?是他把我弄成這樣的!”莫莉不滿地說到。 

  “莫莉,人總會犯錯誤的!何況 

  沈宇傑呢?莫莉,做人要寬容一點。再說沈宇傑他也是一時衝動,犯得錯呀。” 

  莫莉低着頭沉默了一會兒說道:“好。姐姐,我聽你的話,做一個全面發展的好莫莉。 

  “嗯!莫莉真是個好孩子!姐姐去上課了,你好好休息哦!” 

  “嗯。姐姐,你要好好軍訓。把身體練得棒棒的!” 

  “好!我去上課了。” 

  “姐姐,再見!” 

  “再見!”說完,伊露就走向了教室。 

  一天的時間過得真快,都已經放學了。伊露先去接了莫莉,因為莫莉說她的肚子餓了。伊露只好和莫莉小店裡去買麵包,伊露看到了葛曉,為了感謝她早晨的幫助,伊露請她吃東西。不知是哪輩子的走得狗屎運,伊露又看到了討厭的任俊傑。 

  任俊傑見到伊露又打開了罵匣子:“哎喲?....... 

  (想知道先面的內容嗎?請看下集《衝刺陽光(10)》)

您正在瀏覽: 衝刺陽光(9)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衝刺陽光(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