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衝刺陽光(16)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衝刺陽光(16)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衝刺陽光(16) 

  “喳——”一個急剎車,伊露到了一所小學的校門口。她快速的架好了車,走進校門。這裡的一景一物,是那樣的熟悉。這兒,她曾和暄妍一起遊戲;這兒,她曾和草草一起賽跑;那兒,她曾和同學一起練操......小學的生活使她難忘,使她愉快,使她想起每個老師與同學,他們是多麼的令她難忘...... 

  “你在幹什麼呢?潘伊露?”一個扎着兩個小辮兒的女孩,跳進了伊露的眼界。 

  “孫照——”伊露趴在孫照的身上,嗚嗚的哭了起來。 

  “別哭別哭,笑一笑。我知道你很想哭,畢竟相處了好多年了,與母校分別了,我也很不捨得!”孫照說著說著,便哭了起來。 

  “你們倆不要搞同性戀好不好?”一個個子很高的女孩說道。 

  伊露和孫照這才紅着臉鬆開來,嬉笑着追逐着跑上樓去。輕輕的推開辦公室的門,看見好多的同學都來了,李老師和張老師,都被同學們包圍了。伊露悄悄的將花放在 

  老師的桌上,然後悄然無聲的走了。伊露,她就是這樣悄無聲息的人....... 

  回到家,已很晚了。莫莉正在寫作業,很認真的樣子。看見伊露回來了,便從房間里跑出來,紅紅着臉,往伊露手裡塞了一封信,便跑進了房間。 

  伊露懷着好奇心打開信封,信封里果真有一張紙,紙上工工整整的寫着—— 

  伊露姐姐: 

  對不起!我知道我錯了,我不應該將自己的幸福想得那麼重要,我忽視了大家的幸福。我真的很自私,姐姐,你就原諒我吧,明天我就去向同學們道歉!姐姐 ,現在我想告訴你,以前那個討人喜歡的我回來了! 

  犯錯誤的莫莉 

  伊露看了后,心中的一塊石頭終於落地了。她微笑着走進莫莉的房間,高興地對莫莉說道:“莫莉,作業快做。昨晚我們去吃比薩餅!” 

  幾天沒有說話的莫莉,終於掉過頭愉快地回答道:“OK!伊露姐姐!” 

  沒一會兒,莫莉的作業寫好了。兩姐妹又開心的握着手奔跳着走向,比薩餅店........ 

  (^_^尚未結束,請繼續閱讀!支持我哦!)

您正在瀏覽: 衝刺陽光(16)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衝刺陽光(1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