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衝刺陽光(10)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衝刺陽光(10)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衝刺陽光(10) 

  “哎呦,潘伊露啊?還有野蠻的葛曉呀!”葛曉聽了這話,生氣地向任俊傑揮了揮拳頭。伊露知道,葛曉擅長的是“背後突擊”,而不擅長於“正面攻擊”。 

  任俊傑看到葛曉,向他揮拳頭。笑着說道:“哎喲,我好怕呀!嚇死我了!”葛曉瞪了任俊傑一眼。伊露突然想到了一個很好的辦法,便拉着葛曉和莫莉繼續買東西,任俊傑只好在她們後面走來走去。伊露她們買好了零食,準備付錢時。任俊傑對店老闆說道:“阿姨,她們幫我付錢哦。”說完就挑了好幾袋辣條,準備開溜。伊露與葛曉趕緊追了過去。當任俊傑,逃到門口時,一個令伊露熟悉的背影出現了,是沈宇傑的哥哥。 

  伊露喊道:“大哥哥捉住他!” 

  沈宇傑的哥哥愣了愣,擋住了任俊傑的去路,一手抓緊任俊傑的胳膊,將任俊傑拉到了伊露面前。 

  伊露對大哥哥笑了笑,說道:“謝謝你了,大哥哥!請問你叫什麼名字?” 

  “我叫——沈契禹。下次有困難時就找我!” 

  “好的,謝謝你沈契禹哥哥。”說完伊露就拉着莫莉一起走了。 

  (一路上,伊露與莫莉有說有笑的) 

  “姐姐,明天我們放假耶!” 

  “我也放假呀!” 

  “為什麼?” 

  “軍訓結束了,所以就休息幾天呀!” 

  “我們是補課結束了!” 

  “真的?這幾天,我們就可以休息休息了!想不想吃比薩餅?” 

  “想!” 

  “聲音不夠響亮!” 

  “想——”伊露和莫莉開心的笑了。路人都向她們投來,好奇的目光。 

  “想就唱首張韶涵的歌給我聽!”伊露開始和莫莉談條件了。 

  “好的!我唱隱形的翅膀。” 

  “好!” 

  “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每一次就算很受傷也不閃淚光,我知道......” 

  (五天後....) 

  來到真正的班級,感覺就是不一樣。伊露感到這兒,很溫馨,像一個大家庭。一個男老師站在講台上,一臉笑容得面對着同學們。伊露趴在桌子上,看着窗外的風景。 

  “嘿,同學。窗戶開小一點!我都凍死了!” 

  “啊?!現在是夏天,你都凍成這樣了。冬天你不都冷死了呢?” 

  “切!” 

  “我要你管?” 

  伊露又和這個男生杠上了,他們互相吵了起來。伊露無意間轉了一下頭,一個令人厭惡的討厭鬼,進入了伊露的視線。 

  “誒,哪輩子走得狗屎運呀?一大早,就碰到霉運。”伊露自言自語道。 

  (那個討厭鬼是誰呢?請看下集《衝刺陽光(11)》)

您正在瀏覽: 衝刺陽光(10)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衝刺陽光(1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