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衝刺陽光(2)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衝刺陽光(2)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衝刺陽光(2) 

  潘伊露是一個很孤獨的女孩,是曹綺和陳暄妍改變了她。陳暄妍和曹綺還有孫照是她小學最好最知音的好朋友。 

  在五年級時,潘伊露,曹綺和陳暄妍三人創建了一個組合,名叫:“Sunshine girls”翻譯為“陽光女孩”。我們那時特新SHE,所以我們三個的組合名里也是字母組合。我們還在一起幫助過同學補課,安慰同學.......所以我們三個五年級的人緣超好。 

  潘伊露還養了一隻小狗,名叫“萱綺照”是照她們三個的名字改編的。O(∩_∩)o...呵呵。它是一隻“貴婦人”品種的小狗。很可愛,很淘氣......大家都很喜歡這隻小狗。 

  潘伊露的父母都在國外的一家世界級大公司當董事長,非常有錢,每個星期都給她很多的寄錢,潘伊露一年最多就能看見她父母一次,所以“父母”二詞對於她來說是一個陌生的詞語。 

  這就是這篇小說的主角潘伊露。 

  (下集預告:潘伊露來到清浦中學,參加軍訓,精彩內容請看下集(3))

您正在瀏覽: 衝刺陽光(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衝刺陽光(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