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父親的溫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的溫度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父親不是個愛喧鬧的人,所以就提前寫了,省的到時候又要在一大堆祝福中搶個安靜。

  在每個男孩的心裡,父親都是第一個讓自己崇拜和超越的對象,父親站立的高度,就是天空的高度。幼時的我,很難區分父親和英雄的定義,因為我小小的世界里,找不出更值得尊敬的人。

  年少時記憶里的父親是沉默和謙和的,能解決我眼裡一個個無法解決的難題,是一個值得仰視的存在。不知從何時被打下了崇拜的烙印,父親的驕傲和目光,成了我的信仰。父親也是我全部的依靠和自信,是我安身立命的精神支柱,是我的英雄,我的憧憬,我心中難以逾越的存在。

  父愛和母愛哪個更重要,我不知道,因為缺少任何一個,都是不完整的,母親的愛像海,廣闊連綿,是無休止的愛,父親的愛像山,厚重沉穩,是不言語的愛。記得兒時經常被要求寫的作文就是“我最愛的人”,我也一直都是寫母親,不是因為愛母親多一點,是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寫父親,也從未寫過,因為從我記事到現在,我都沒聽過父親說過他愛我。

  我也未曾對父親說過什麼愛意的話,雖然每天都會給母親打電話報平安,但很少會給父親打電話,也許男人之間也不需要過多表達什麼。從小開始,父親都是口上說著不管我,但比誰都在乎,因為他不會把自己心裡最柔軟的那片地方展現出來,我也不習慣讓父親覺得我還孩子氣,這也許就是父子倆不約而同的行為而形成的默契吧。我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和父親之間感情的話題變得少了起來,人生的話題變的多了起來。我很少說我的想法,但他都懂,即便連一個眼神都沒有,他仍能猜出我心中的喜和憂,他對我太熟悉太熟悉了,所以最懂我的人始終是他。

您正在瀏覽: 父親的溫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的溫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