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下哪一位母親不偉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下哪一位母親不偉大?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母親的愛,是無法用任何語言來形容的。

  記得一個故事的小片段:一位母親的孩子得了重病十分想吃橘子,由於他們家太窮連一個橘子都買不起,於是他的母親忍者刺骨的寒風,用自己的毛衣和別人換了一個橘子。這位母親的愛全凝聚在這個橘子上了。

  母親的愛不僅僅在於這兒,動物中的母親會為了孩子而犧牲自己。

  有一位獵人進深山打獵,見山腰有一隻黑熊坐在巨石下,便開槍將其擊斃。但熊仍然端坐在那裡,沒有倒下。獵人恐其有詐,不敢貿然前進,又向熊體射擊兩槍。獵人走到黑熊跟前,發現這是一頭母熊,它仍在用身體擋着欲倒的巨石;再向山下望去,見山下的溪水裡有3隻幼熊正在玩水。獵人走到這裡明白了:母熊是怕突然倒下的巨石滾到山下,砸傷子女們啊!這時,鋼鐵般的漢子的眼睛濕潤了,毅然砸壞獵槍,發誓今後不再打獵。

  我的母親也很偉大,我不是誇大其詞,這是我的肺腑之言。上小學時,媽媽每天都會騎着她的破自行車送我,不管酷暑還是嚴寒都一樣。媽媽一到夏天就會很黑很黑,而一到冬天開裂的手指那血就直往外冒,那是因為沒有洗衣機用手洗時才會這樣,而母親還是用手一件件給我搓洗着衣服。放學了,哪一次飯菜還沒好,哪一次我寫作業時她盡量不發出一點兒聲音,甚至連電視都不開,這是怕影響我的學習啊!

  總之,從小到大,母親是這個家的頂樑柱,我覺得只要有她和老爸就是整個世界。

  初一:羅蘭

您正在瀏覽: 天下哪一位母親不偉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下哪一位母親不偉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