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一位母親一片天》有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一位母親一片天》有感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讀完了這本書,我的眼睛也濕潤了。書中,一篇篇動人的故事,讓我知道了母愛的偉大,母愛的無私,母愛的聖潔。母愛這個恆古不變的話題,似乎永遠也詮釋不完。她就好比音樂的旋律,時而振奮人心,催人進取;時而恬靜安逸,創造新的自我;時而細如流水,默如靜谷,淡似微塵;時而善解人意,耐味人心!

  在這本書中,讓我懂得的遠遠不只是這些。一篇篇故事,一位位母親,一個個真理,一滴滴眼淚,一個個振奮人心的決定和保護子女的衝動,都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們是偉大的縮影,純潔的象徵。我明白了,她們是上天派來的天使,在我們心靈的港灣,在我們腦海的深處,成了我們傷心時的依靠,委屈時的傾訴,煩惱時的一絲青煙。也去,從幾時起,母親的鬢角又多了幾根白髮;也許,從幾時起,母親的眼角又多了幾條魚尾紋。母親到底為我灑了多少汗水,操了多少心,流了多少眼淚?但,我知道母親把心都給了我們,她們,無聲勝有聲,在我們的背後默默的關心支持着我們。其實,這本書都是母親們最為真實的人生寫照,這樣的故事還在發生,還在繼續。為了子女,她們無私奉獻,用了不同的方式來教育孩子,關心孩子。

  書中,沒有最催人淚下的,但有更令人振奮,令人感動的。我為那些孩子而感到驕傲自豪,因為他們有一位關心愛護自己的母親。同時,我也要讚歎那些母親,那些偉大的母親!你們在今天把愛給了你們的子女們,在美好的明天,你們所看到的,便會是一朵朵充滿希望的祖國花朵!

  母愛還在繼續,母愛的光芒還在散發。在那充滿母愛的五月里,就為自己的母親送上一份最甜最甜的祝福吧!為自己的母親送上一朵聖潔歡顏的洒脫歡笑吧!在燦爛的陽光下,鮮花盡情開放。熱烈的紅色是它醉醉的歡顏,純瑕的白色是那聖潔的祝福,光輝的金色是那高貴的敬意。五月,屬於康乃熙的時節,屬於母親的時節,屬於感恩回報的時節。五月的嬌艷,五月的精彩,五月的燦爛,五月的輝煌,無月的每一絲陽光 ,都飽含着深深的母愛,它讓你的靈魂即便被關在黑暗的世界,也依然溫暖,五月的氣息,是那樣的純凈,無暇,它讓你的記憶即便蒙上歲月風塵的面紗,也依然清澈。

  懷抱一束康乃馨,懷抱一段美好歲月,懷抱一位忘不了自己的母親,懷抱這一輩子也剪不斷的親情。在這美好的季節里,就讓我們為自己的母親送上一份淺藍色的祝福吧!

您正在瀏覽: 讀《一位母親一片天》有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一位母親一片天》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