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長大?不長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不長大?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長大?不長大? 

  兒時的我,常常想着,什麼時候變成媽媽這樣啊,想做什麼都可以。時間是那麼的充足,想去逛街就去逛街,想看電視就看電視,很是羨慕。反觀自己,做什麼事情都要“請示”,“請示”父母行不行啊,可不可以啊,一旦被cut,那什麼都甭想了。唉,什麼時候我也能變成大人啊! 

  現在的我,逐漸長大,慢慢體會到了大人們的“艱辛”。看似瀟洒的背後,壓力山大!每天早出晚歸的奔波,為的是能讓我們有一個更好的生活環境;即便工作上有不順心,有時為了我們的歡心,也不得不強裝笑臉;工作的壓力,家庭的負擔充斥着他們的生活。唉,當大人還真的不容易! 

  我們喜歡變成大人,因為我們嚮往長大后的自由自在,可以做小時候做不了的事情,可以去完成小時候的夢想;而我們又害怕變成大人,因為一旦長大了,面臨的環境不再是那麼的單純,好多的未知數會出現在我們的面前。我相信,長大后的我們會在某一時間忽然又會想起天真爛漫的童年。 

  可是事實擺在我們的面前,時間會毫不留情地轉瞬即逝——我們一定會長大。那現在的我們,就應該消除害怕的心理,要對自己的未來充滿信心,為了美好的未來不斷充實自己,打好堅實的基礎,相信自己,相信長大后的生活一定會充滿陽光!

您正在瀏覽: 長大?不長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不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