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每位母親都是下凡的公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每位母親都是下凡的公主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傳說,在天堂里生活着許許多多的公主,上帝會分給她們屬於自已的小孩,然後,這些公主便會帶着她們來到人間,一心一意地照顧她,直到她們漸漸變老、死去。 

  孩子們都希望能夠健康成長,是因為他們身後有母愛的呵護、支撐。 

  在一次地震中,就有這樣的母親。她和剛出生不久的孩子被壓在了廢墟下,母親忍着疼痛緊緊地抱住孩子,等待救援人員的到來。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孩子哇哇大哭,可身體被壓在廢墟里無法動彈,更別說餵奶給孩子“我是一個孩子的母親,怎能讓孩子餓死”。於是,母親毅然咬住自已的手指頭,用自已鮮血的手餵給孩子……過了很久,人們發現了這一對母子,母親閉上了眼睛,可孩子依然活着,並且因為有母愛的呵護,小孩子沒有一點傷害。又有人發現,母親的手指上都有咬破的小口,在場的人都深受感動,是什麼讓這位母親做出這樣的舉動?那是她對孩子的愛呀! 

  母愛是世界上無私、聖潔的,不僅人有情感,動物也有這樣的故事。 

  一個人在裝修房子的同時,發現牆裡有一隻壁虎被牢牢地釘住了,可這隻壁虎依然活着,他很納悶,這隻壁虎不能移動一步,憑什麼能活到現在呢?不一會兒,他驚訝的發現了,又一隻壁虎爬了過來,用嘴裡含着的食物喂着被盯住住了得壁虎。又後來,他想起這隻釘子是在五年前釘上去的,非常的吃驚,簡直是不可思議呀! 

  愛情可以化用永恆為雲煙,一去不復返,友情也會因承受不起任重道遠中斷,唯有母愛是亘古不變的,就算你用憤怒、張狂、無知使他變得遍體鱗傷,她依然不變初衷做你生生世世的守護者。 

  每個母親都是下凡的公主,為了我們而放棄了整個天空,唉,拿什麼來報答我的母親!~ 

  

您正在瀏覽: 每位母親都是下凡的公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每位母親都是下凡的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