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靈勿近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靈勿近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一位絕美的女子素着顏,柳眉微挑,一雙冷艷的眼睛驚恐略帶不可置信地望着陳舊的梳妝鏡,微張的嘴唇透露出蒼白,與烏黑的長發形成鮮明的對比。勻稱的身上只隨意套了件白背心,串在手腕上的黑皮筋與銹跡斑斑的水龍頭形成詭異的照應,但最引人注目的還是鏡子中的那個若隱若現的小男孩——棕色的頭髮映着蒼白的臉,攝魂的眼睛直勾勾地盯着前方,嘴唇緊抿,身上透出一種中世紀的氣息,讓人為之心一顫。

  這張海報自然吸引了許多好奇的觀眾,大家紛紛爭先恐後地購票,就連一向怕鬼的我也心動了,扯着朋友的手也不知不覺地伸向了囊中羞澀的錢包,笑嘻嘻地拉着一幫人向售票廳奔去。

  這天是我的生日,自然由我來決定,我心一橫:“大家看《生靈勿近》!”一張張大嘴張着,心想我啥時候向恐怖片靠攏了!——心中雖然這樣想,但一看到我那張猙獰的面孔……沒辦法,只好戰戰兢兢地買了張稍靠後的票。

  ——進場了,我們幾個攥着被汗弄得濕乎乎的電影票溜到了座位上,用力把爆米花塞在椅子縫裡,電影要開始了。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冬晨,天空很晴朗,女主角凱西·貝爾一身輕裝運動服在偏僻的小路上晨跑,陽光射在白雪上很刺眼,這副場景讓觀眾不禁放鬆了許多,原本緊緊抓着朋友的手現在也漸漸鬆了下來,開始抓爆米花往嘴裡送。

  這時,貝爾發現了前面的雪地上有一隻血紅色的羊毛手套,小小的,看起來是個小孩子的。她便走上前去,彎腰拾起了手套,正仔細端詳着,忽然餘光瞟見身後有一個棕色的影子晃了一下,一轉身,發現一個模樣可愛,衣着整潔的小男孩正歪着頭看着她,眼睛是奇怪的綠色,白白的手上拿着一隻和貝爾手上一模一樣的紅手套。貝爾瞧見了,連忙低頭看地上的手套,確認與小男孩的手套一樣后,一抬頭,小男孩竟消失了!

  膽小的觀眾紛紛倒吸了口冷氣,膽大的則若無其事地嚼着爆米花。

  貝爾拿着手套轉身進了樹林,雪被踩得咯吱響,她忽然看見一棵柏樹下有一個奇怪的面具——是個正在獰笑的小丑的臉。她開始拋起面具下的土來,刨着刨着竟刨出一具屍體來!是剛才那個小男孩!渾身沒有皮,血淋淋地縮在小小的坑裡。貝爾還沒反應過來,那小男孩竟突然睜開了眼睛,直勾勾地盯着貝爾!貝爾嚇了一大跳,跌在了雪中。

  這時我再也無法平靜了,驚叫起來,其他女同胞們也開始尖叫,此起彼伏,好不熱鬧。

  坐在我前面的一個小女孩竟失聲大哭,任她媽媽怎麼哄都不行,只好離開了放映廳。

  我也被嚇得不輕,哆哆嗦嗦地看向身邊的人:不是滿頭大汗就是一臉蒼白,不是失聲大哭就是一身冷汗。

  接下來便是貝爾一直被那男孩所纏身,晚上照鏡子時常看見那小男孩詭異的笑,請了許多驅魔師都無濟於事。看着身邊的人一個個被小男孩附身而死,貝爾痛苦至極,幾乎崩潰。

  最後,終極驅魔師山達克與貝爾努力合作,終於以貝爾老公為犧牲品將惡靈給摔死了。但這並沒完——貝爾懷孕了,是雙胞胎,做B超時,那雙胞胎的臉竟與惡靈(小男孩)的臉一模一樣!貝爾驚恐地望着顯示器,或許是雙胞胎髮現了貝爾在看他們,突然睜開綠色的眼睛,嘴角露出一抹詭異的笑容。

  頓時,放映廳燈光全開,優美的女聲緩緩傳人耳畔:“尊敬的觀眾朋友,今日最後一場影片已經播放完畢,請您拿好隨身物品,儘快離場,謝謝合作!”

  電影放完了,我還心有餘悸地牽着朋友的手,幽幽地走出了寫電影院,大家都興奮而又害怕地討論着影片內容。而我對內容卻有些淡然了,無法忘卻的,是那一抹詭異的笑。

  廣東廣州天河區廣州市第四十七中學匯景實驗學校初一:鍾離羽汐

您正在瀏覽: 生靈勿近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靈勿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