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秋——心靈的震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心靈的震撼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把一個人的感想比作秋葉,那從生命樹上掉下來的葉子。秋葉,不錯,是衰敗和凋零的象徵,他的情調幾乎是悲哀的。但是那些在半空里飄搖,在街道上顛倒的小樹葉兒,也未必沒有他們的嫵媚,他們的顏色,他們的一位。在那極少數的有心人看來,他們在這宇宙中並不是完全沒有地位的。“多謝你們的摧殘,使我們得到解放,得到自由,”他們彷彿對無情的秋風說。

  秋天的風是狂暴的,冷漠的。或許,只有我最了解他。課間時,我隻身一人無目的的漫步在操場中央,拖着因踩歪了一塊石頭而扭傷的腳,望着地上依然還有一片淡綠色的小草,秋風一次次咆哮着迎面撲來,小草也緊忙換了一件金屬色的外套。10月的風吹得我好冷。我非但沒有把外套拉緊,反而任由秋風把他鼓滿。可能像我這樣沒有朋友的人早已註定了活在這個一切希望都已終結的季節里。這是我只盼望有一場秋雨將我和這片大地洗刷的更加透徹。

  “一個人的時候,如果下起了雨,也會學你把傘丟到一邊……曾軼可悠揚的《獅子座》反覆地飄在我耳邊。秋雨,總是那麼明了。而且那有節奏的雨點,像是剛剛譜寫地樂章,不過對於我這個不聽旋律,只想着歌詞的音樂白痴來說,節奏只能幫助我在乏味的數學課上,找到唯一的一點樂趣。秋雨的滴答聲,更像一隻清澈響亮的號子,振奮人心。光看是不足以的,要去感覺。拋開傘,大步地走進迷茫的雨霧中,當用手指觸到一滴滴無味透明的液體時,秋雨的涼浸過皮膚穿到心裡。它變成了冷漠,無視。

  離人們最近,卻最後一個落下,這就是我堅強而又執着的落葉;永遠咆哮,就算再冷,他也只會冷笑,這就是我,外殼下所剩的只有冷漠;洗就洗個徹底,秋雨會永久性地刪除,這就是我,要忘就忘得一乾二淨。秋天彷彿只屬於我,只有我才能讀懂秋一篇篇無言的日記。哎╮《╯▽╰》╭,讓我與這個慘淡,清靜,蕭條而又凄涼的秋共度青春時光吧!!!

您正在瀏覽: 秋——心靈的震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心靈的震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