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拯救嗚嗚啊啊巴巴天空之城——第二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拯救嗚嗚啊啊巴巴天空之城——第二部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拯救嗚嗚啊啊巴巴天空之城——第二部 標籤:天空之城作文 巴拉拉小魔仙第二部作文 時空之旅作文 太空之旅作文

話說三人打敗了天魔皇之後,玉皇大帝為了感謝他,讓他們成仙了,之後他們的壽命是9999999999歲,他們便開始從事正業了:翼成了亞洲保衛能量特種部隊首領;吳阿龍則繼續當和他的國王;只有雷轟天最特別,他成了一位遊俠,游遍全世界,哪裡需要幫助,那裡就有雷轟天,他還收了三個徒弟,一個是呂布后帶代“肯德基”一個是關羽後代“麥當勞”還有一個是趙雲後代“必勝客”,所到之處大家都會熱烈歡迎。 

  有一天,雷轟天想起了今天是他201歲的生日,想起了天空之城於是他對徒弟說:“我們去一個地方!走!”他們來到了天空之城,肯德基、麥當勞、必勝客大叫:“這是什麼地方?”雷轟天說:“這是你師父當年……那個時候,你師傅和想在一樣威風、帥氣、聰明、厲害……(省略6億字)”必勝客對麥當勞說:“我們師傅因該和唐僧比一下。” 

  無阿龍和翼現在在練功,雷轟天一招把練習門打成粉末,翼嚇了一跳!可一看是雷轟天,高興地昏倒在地上,無阿龍說:“接招!轟天!“鋼之抓”!”吳阿龍闖了過去,雷轟天說:“好久不見,我跟你會會,接招!“泡沫光線”!”轟的一下把吳阿龍打飛了。 

  翼說:“雷哥啊!100年沒見啊!這麼強了啊!牛啊!”這時一陣尖叫,一個怪物闖了過來他的手上抓着一個死人,雷轟天一看,是肯德基。那怪物說:“老子就是銀河系老大“牛力殺”!還不跪下!”他又一招“劍舞”把吳阿龍打倒在地。 

  牛力殺想幹嘛?請看下集——拯救嗚嗚啊啊巴巴天空之城——雷轟天的隱藏力量

您正在瀏覽: 拯救嗚嗚啊啊巴巴天空之城——第二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拯救嗚嗚啊啊巴巴天空之城——第二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