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拯救嗚嗚巴巴啊啊天空之城(10)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拯救嗚嗚巴巴啊啊天空之城(10)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拯救嗚嗚巴巴啊啊天空之城(10) 標籤:天空之城作文 時空之旅作文 太空之旅作文 拯救作文

天魔皇說的話讓三人憤怒,雷轟天說:“放屁!明年的今天就是你的祭日!”天魔皇說:“呵呵,是嗎?”只見天魔皇一下子到了雷轟天身邊,給雷轟天來了一拳頭,鮮血從雷轟天口裡噴了出來。雷轟天倒在了地上,無阿龍和翼大驚失色。 

  翼叫無阿龍去用火靈珠給雷轟天療傷,翼想:這傢伙力量好大,只能躲,好爭取時間,等雷轟天傷好了一起對付他。翼到底是武林盟主的兒子,有着他老爸的優良血統,躲過了天魔皇的攻擊,可是卻用盡了力量,這天魔皇比他老爸厲害100倍。就在翼挺不住的時候,雷轟天沖了過來,大聲吼道:“天魔皇你給我聽着!老子要動真格了!2012年世界末日我都不怕,你算老幾啊你?到時候地府的人問是誰殺了你,那請你記住“雷爺爺”這三個字!”(溫馨提示:此話含有暴力、髒話,請9歲一下的小朋友不要看)雷轟天說完沖了上去,那速度和力量大的和以前根本不是一個人打得天魔皇只有招架之力,翼和無阿龍看的目瞪口呆,直說:“這不是變態嗎?媽媽呦。” 

  雷轟天只用了十個回合就把天魔皇打得全身是血,就當大家以為勝利時,天魔皇說:“我現在要複製一下雷轟天說的話了!呵呵!”只見一大股力量朝雷轟天殺了過去,雷轟天在一秒鐘后就被打到了天花板上,翼和無阿龍看到這裡,絕望了。 

  這時可可沖了進來…… 

 可可來了意味着什麼?請看拯救嗚嗚巴巴啊啊天空之城——大結局

您正在瀏覽: 拯救嗚嗚巴巴啊啊天空之城(10)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拯救嗚嗚巴巴啊啊天空之城(1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