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拯救嗚嗚巴巴啊啊天空之城(3)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拯救嗚嗚巴巴啊啊天空之城(3)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拯救嗚嗚巴巴啊啊天空之城(3) 標籤:天空之城作文 時空之旅作文 太空之旅作文 拯救作文

聽到這一消息,雷轟天氣的直跺腳,翼差點昏了過去,吳啊龍說他想跳樓,&秋風"落葉&已經癱瘓了。 

  這時他們都束手無策,雷轟天和翼受了重傷,吳啊龍不是重樓的對手,&秋風"落葉&又不會武功。這時吳啊龍突然想到,“用現代武器”對付重樓。吳阿龍叫打啊天弄了一架殲擊機和一輛坦克,又想到重樓威力強大,於是開始做一種加強芯片。吳啊龍把無敵工程師“可可”給叫了上來。他倆開始研究芯片。 

  經過了一個星期的研究,終於造出了六個芯片:兩個瞄準芯片、兩個超速芯片、兩個強硬芯片。分別裝在了殲擊機和坦克上。 

  吳阿龍和雷轟天駕駛着殲擊機和坦克功進了重樓的魔界,殲擊機和坦克合體變形,成了無敵機械人大黃蜂(又名“黃鵬峰”),重樓和大黃蜂大戰,重樓因攻擊無效,自己被炸傷了,重樓的臉已經被打得紅一塊白一塊青一塊紫一塊辣一陣火一陣哭一陣笑的,重樓又說:“我去帶“仙樂飄飄”“你們在動我就殺了她!”說完把仙樂飄飄帶了出來”,可重樓忽略了一點,他們不是只有兩個人,當重樓想了起來時,翼已經沖了過來,用了一招御劍術把仙樂飄飄救回了宮殿。在路上,仙樂飄飄用了仙術,把受傷的所有人都恢復了。吳啊龍和雷轟天還在戰鬥,不過勝負已經決定了,重樓直說:“好了好了我服了”。吳啊龍和雷轟天這才放了重樓。 

  他們回去慶祝打敗重樓了,可他們不知道有更大的危險在等着他們…… 

  (好戲還在後頭,請看第四部。)

您正在瀏覽: 拯救嗚嗚巴巴啊啊天空之城(3)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拯救嗚嗚巴巴啊啊天空之城(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