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神秘的天空之城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秘的天空之城1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浩瀚無邊的宇宙中。恐懼,未知和對宇宙美好的嚮往圍繞了人類很多年。在2011年的某一天,人們終於在百慕大三角的一座海底大型建築物中發現了一座大型半圓形的門和一座城市的大型圖紙。從此開始了一段傳奇之旅…… 

  2017年6月30日早上9點在一個由聯合國直屬的軍事基地里,從各國來到的精英科學家和士兵(或上校)們正在匆忙地收拾着行李,準備着一次星際之旅。就在這時,這支隊伍的領頭,物理學家李琛在指揮台上說;"今天,我們要完成人類歷史上的第一次星級旅行,儘管我們可能會遇到很多的困難,但我相信我們能一起度過難關。”說道這,大家都熱血沸騰起來了。和李琛站在一起的還有:著名的醫生李智凱,科學家麥凱和上校瑞蒙德。他們幾個是彼此信任的好朋友。這時,麥凱使用在海底城亞特蘭蒂斯里發現的亞空間核啟動了那扇大型半圓形的門(時空傳送門)李琛,李智凱,麥凱,瑞蒙德還有他們的隊伍走進了那座時空傳送門…… 

  到底有什麼在等着他們呢? 

  請等待更新

您正在瀏覽: 神秘的天空之城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秘的天空之城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