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拯救嗚嗚巴巴啊啊天空之城(9)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拯救嗚嗚巴巴啊啊天空之城(9)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拯救嗚嗚巴巴啊啊天空之城(9) 標籤:天空之城作文 時空之旅作文 太空之旅作文 拯救作文

雷轟天說:“那就好吧。”說完沖了過去,拔出鎮妖劍向魔龍砍去,可在劍劃過魔龍身上時,魔龍身上卻沒留一點傷疤,吳阿龍又使出巨火,可魔龍一巴掌把吳阿龍拍的半死不活,又一腳把翼踢得全身骨折,雷轟天的一條腿也被打的骨頭粉碎。 

  雷轟天到地的時候看到了一個石碑,上面寫着:只要與我的法力相等,會出現奇迹!雷轟天想試一試,於是它輸出了所有法力,拍了石碑一掌,想到有效了,石碑頂上出現了一把“屠龍劍”!雷轟天拔出屠龍劍,頓時金光亂射,雷轟天甩了幾下劍,劍中的劍氣沖向魔龍,魔龍頓時成了血龍,雷轟天又不由自主的使出了世上只有他一個人會的招數“倚天屠龍”早已被打得紅一塊白一塊青一塊紫一塊辣一陣火一陣哭的魔龍那接得住這招,只聽“嚎”的一聲,雷轟天就在給他挖墳了,只見魔龍的身體不見了,在地下的只是一個珠子和鑰匙,雷轟天拿起珠子腿上就突然好了,原來這就是能治百病的“火靈珠”,雷轟天用火靈珠治好翼和吳阿龍的傷后,翼說:“可惡!你小子搶我風頭,老子跟你沒完!”——三人大笑。 

  三人拿起鑰匙,打開門后,只見天魔皇早已在門口等着了,他說:“你們來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告訴你,這個宇宙會是我的!哈哈! 

  拯救嗚嗚巴巴啊啊天空之城(10)是怎樣的呢

您正在瀏覽: 拯救嗚嗚巴巴啊啊天空之城(9)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拯救嗚嗚巴巴啊啊天空之城(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