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拯救嗚嗚巴巴啊啊天空之城(7)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拯救嗚嗚巴巴啊啊天空之城(7)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拯救嗚嗚巴巴啊啊天空之城(7) 標籤:天空之城作文 時空之旅作文 太空之旅作文 拯救作文

那個黑點繼續往下掉,大家定睛一看,是一個人,他頭髮雜亂,手上拿着一個葫蘆,背後插這一把天神劍,手上拿着一把七星劍,嘴裡咬着一把秋水劍。 

  過了一會,只聽“轟”的一聲——他掉在了地上。翼跑過去一看,那個人躺在地上不動了,一碰碰那個人,然後說:“可憐的小屁孩,就這樣掛了。”突然,那個人拿起葫蘆,開始往嘴裡灌酒,說:“死人會喝酒嗎?小兔崽子,活得不耐煩了啊?”雷轟天說:“師傅,你就別鬧了。”原來這是雷轟天的師傅“酒劍仙”。 

  翼很不服氣,於是他扭過身子,想背朝大家,可一轉頭,酒劍仙又出現在他面前,說:“你小子真的活得不耐煩了。” 

  酒劍仙說完又不見了,大家看到邪劍仙身邊出現了一個人影,那個人影拿着寶劍從邪劍仙身體穿過,那個人影就是酒劍仙,可是邪劍仙安然無恙,邪劍仙扭過身子來,剛走一步,就突然倒在了地上,一命嗚呼了。 

  原來,剛才酒劍仙使用的是“不走不痛斬”中此招的人不會感到疼痛感,可在受害者走動一步后,才發現中招了。 

  大家目瞪口呆,邪劍仙是他們用了全力都打不過的人物,可在他面前竟然…… 

  雷轟天說:“我們要不要去找一下天魔皇?滅了他的野心!”大家說好。 

  大家回到天空之城,打啊天尖叫到:“飛劍派掌門!”原來,酒劍仙是天空之城的飛劍派掌門! 

  酒劍仙說:“天魔皇在鎖妖塔里,我給你們一些符咒,和法寶。”酒劍仙拿出了一大把東西,說:“鎖妖塔危險重重,你們要小心一點,保重。” 

  吳阿龍說:“好!” 

  酒劍仙有訓練了三人十天,十天後,三人走進了鎖妖塔…… 

  拯救嗚嗚巴巴啊啊天空之城(8)會怎麼樣呢?——待

您正在瀏覽: 拯救嗚嗚巴巴啊啊天空之城(7)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拯救嗚嗚巴巴啊啊天空之城(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