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愛的偉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的偉大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母愛的確很簡單,但是又在簡單中顯得那樣的偉大。我愛自己的媽媽,她總是給我無私的愛!

  媽媽的愛是讓人感到溫暖的。每當到了夏天時,蚊子又多,天氣又非常熱,睡覺是我怎麼也睡不着,總感覺心裡有一團火蹦來蹦去的。這時媽媽便會拿着扇子輕輕地走進我的房間,給我扇風,而媽媽的臉上卻有一顆一顆的汗珠落下來。看着看着我對媽媽說:“您休息一下吧,給自己扇扇。”“沒事,我不熱。”媽媽說。過了很久,我才覺得涼快了,但我心中感到很溫暖,有一股熱血澎湃的感覺。

  媽媽的愛讓人感到無微不至的。記得我8歲那年,晚上突然發高燒,媽媽背着我就跑向醫院。說那時巧可真巧,跑到半路又下起雨來,媽媽怕我發燒發得更厲害了,就把衣服脫下來一件,披在我的身上,而媽媽卻遭受風雨的“淋浴”。過了不久終於到了私人醫院,可是由於太晚私人醫院關門了,媽媽只好背着我跑向大醫院。這時不只是淚水,還是雨水已經模糊了我的眼睛,我真想大喊一聲:媽媽我愛你,我愛你!

  不久到了醫院,醫生把我送進病房,媽媽又幫我拿葯又幫我喂葯的,折騰了好一陣子,才搞完。媽媽這時才舒心地笑了笑得那樣的甜,那樣的歡,那樣的高興,更是那樣的燦爛。這時我發現媽媽的嘴角有一絲皺紋,真是歲月不饒人。突然一陣風吹進來,我想:風呀你使勁的吹吧,把媽媽嘴角的皺紋吹走吧,讓媽媽恢復往日的青春。

  媽媽我愛你,當我煩惱時,您為我排憂解難;當我生病時,您逗我開心,喂我吃藥;當我哭泣時您無微不至安慰我;當我自卑時,您鼓勵我,支持我;當我不知所錯時,您為我指一條明路。

  媽媽,我為有您這樣的好媽媽,而感到自豪,感到驕傲!

您正在瀏覽: 母愛的偉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的偉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