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阿奎的校園故事(二)一(九)班的新同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阿奎的校園故事(二)一(九)班的新同學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阿奎的校園故事(二)一(九)班的新同學 標籤:我的新同學作文 校園故事作文 校園故事記作文 小木偶的故事(續)作文

最後,教導主任和學校各級領導商量后,做出了一個重大的決定——再建一個班。 

  建築班級的工程正在緊張地進行中,而阿奎整天呆望着天空,扳着手指,數着日子,盼望着開學。終於,新班級建好了。 

  第二天,阿奎早上背着書包興沖沖地進了學校,“唔?新班級在哪呢?”阿奎接連聽到了好幾個孩子在說這句話,而阿奎也像一隻“無頭蒼蠅”似的在學校里亂轉,這時,他也疑惑地問道:“唔?我的班級在哪兒呢?”過了半小時左右,這一群“無頭蒼蠅”終於找到“老巢”啦!可是,他們該坐哪呢?所以他們都站在教室門口,等老師來。過了十分鐘,這群學生看到了一個人影走來,但他不是老師,而是每天都在學校里“亂轉悠”的校長,校長走過來,見這麼一大群學生都站在班級門口,就疑惑地問道:“我是校長,你們站在這幹嗎?被老師罰站的嗎?”這群學生還真有默契,不約而同地搖了搖頭(也包括阿奎)。校長見學生都否定,也就什麼都不知道地走開了。又過了十分鐘,這群學生又看見一個人影走來了,這次,學生們以為又是哪個在校園裡胡亂轉悠的傢伙,就對他不屑一顧,那個人走近了,她說了一聲:“嗨,你們好!”學生們當作耳旁風,一吹而過,沒做反應,那個人連續叫了幾聲,學生們都若無其事。她的火氣上來了,這時,阿奎預感不妙了,就立刻跑進了教室,隨便找了一個座位,端端正正地坐了下來,而其他同學也有同感,於是就像阿奎一樣跑進教室,隨便找了一個座位端端正正地地坐了下來,那個人氣呼呼地走進教室,有氣呼呼地拍了一下桌子,再氣呼呼地說了一聲:“你們這幫學生太沒禮貌了,竟然對老師不敬!氣死我了!”新老師說話時,好像火山都要爆發了似的。過了一會,新老師火氣下去一點后,才介紹到:“我姓何,你們可以叫我何老師。是你們的班主任兼班主任。”“哇,老師高兼職,雙收入啊!”坐在阿奎後面的一個同學叫到。何老師剛被壓下去的火氣,又上來了,“嘭!!”何老師狠狠地拍了一下講台,那聲音,簡直比爆破還要響,所有的同學都怔住了…… 

  作者的話:開學第一天被在學校里轉悠的校長和一個淘氣的同學搞砸了,到底學生和老師還能不能建立起良好的師生關係呢?還有阿奎在學校的第一天會怎麼樣呢?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阿奎的校園故事(二)一(九)班的新同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阿奎的校園故事(二)一(九)班的新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