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個籃球運動員故事(二)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籃球運動員故事(二)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很快的,一周就這樣過去了。  

  星期五,華盛頓要作客的是弱 顏色隊,本想在這場比賽中大顯身手的阿平,卻出人意料地被教練放在替補席上,原因就是在上一場的激戰中,被對方傷到了手腕,處於 養傷狀態,好在下一場比賽中如期登場。 

  這場比賽,華盛隊打得異常輕鬆,場下的阿平更是有說有笑的。 

  就在球隊進入第一個暫停時,場下的啦啦隊表演了。悠閑的阿平也觀賞着。 

  這時候,一個清淳的小女生映入了阿平的眼帘。她長着一雙迷人的眼睛,櫻桃的小嘴邊總是掛着可人的微笑,再加上出色的舞蹈和柔軟的身軀讓阿平心有餘悸。他心想,國內的女孩,我可見得多了,啦啦隊的表演更是 見不鮮,但是,眼前這位與自己年齡相仿的小女生卻如此的討人喜歡。 

  內心的愛慕並沒有讓阿平失去應有的理智,他也很清楚,作為一名眾所周知的運動員,應該保持着應有的氣質,即使這名女孩子是自己所追求的,也要讓她先起愛慕之心,所以,他只是裝作一副若有若無的樣子來觀看啦啦隊的表演。 

  儘管他自己一直在用頑強的定力剋制着,但畢竟人心都是肉做的,阿平也是人,何況他正處血氣方剛之年,青年的感覺正在衝擊着懵懂的他。眼前的女孩讓他目不轉睛,看着女孩的火爆舞蹈,阿平俊俏的臉龐露出了燦爛的微笑。以至坐在離他僅有一米之遙的球迷喊他名字時,也沒能喚醒他,更別說是教練“無聊”的戰述布置了,這些對阿平都毫無干擾。 

  而當這個女孩換舞步接近了他時,他唯一的願望就是接近接近再接近她,想立馬擁抱她,向她表白。而女孩那照慣例的微笑,對阿平來說就是一種恩賜,一次美好的享受。 

  短短的兩分鐘暫停就這樣過去了,有時讓阿平為之興奮的暫定結束鳴聲,這一次是變得那樣的讓人討厭。因為啦啦隊的表演結束了。 

  女孩高興地跑進了場,而阿平的心卻像堵塞的炸彈,急切地等待下一次的爆發。而此時在場上進行得如火如荼的比賽卻怎麼也吸引不了阿平的注意力,因為,場下啦啦隊女郎們的加油聲和嘻笑聲在阿平看來,已經遠遠地蓋過了現場轟隆隆的叫喊聲,只有女孩才是這個球場唯一的“倖存者”。 

  而阿平的付出對他來說已經有了回報,也許是他的目不轉睛感動了女孩的內心,她竟有意無意的朝阿平露出了她的兩個小酒窩,讓阿平興奮不已。 

  全場比賽結束的鐘聲敲響了,而阿平卻一點也不關注比賽結果,進入休息室是在東門,他卻騙隊友說有一個中國球迷前來看望他,要和他打聲招呼,讓隊友先進休息室。 

  果然,另阿平所願,那個女孩正收拾東西準備走,而阿平也懷着激動的心走向前,對女孩禮貌地說了聲你好,女孩卻萬分驚喜,說了一句:“我很喜歡看你打球!” 

阿平無法用語言表達地說了一句深情的謝謝!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一個籃球運動員故事(二)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籃球運動員故事(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