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淡淡的傷——(2)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淡淡的傷——(2)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一個人悠悠的走在小操場上,o(︶︿︶)o 唉無聊啊,早知道我就慢慢的寫嘛,好想去找哥哥啊,可是他們現在正在上課啊。 

  耶?那是什麼,我好奇的跑到一個由一塊一塊原木和兩根長繩掛着的東東面前,我好奇的眨着眼睛望着這不知名的東東,依稀記得這東東哥哥好像跟我說過,叫什麼鞦韆。 

  我小心翼翼的爬上那塊木頭,但是鞦韆卻一直搖搖晃晃的,“嗚嗚嗚、、、”莫名的我竟然哭了出來,好想上去玩啊。 

  “你是誰?”突然,一聲稚嫩的男聲打斷了我的哭泣,我停止哭泣,抬起頭看着他。 

  “咦?你怎麼哭啦?你是要上去嗎?”他看見我哭的樣子慌了起來,慌忙的問道。 

  “、、、嗯,可、、、可是我上不去、、、嗚嗚嗚、、、”我看見他凶凶的樣子剛止住的眼淚又流了出來。 

  “那那、、、那我扶你上去吧”男孩想了一會說道。 

  “嗯、、、可以嗎?”我不相信的望着他。 

  “當然啦,你就踩着我的肩膀好了”說完,他便蹲了下來,我小心翼翼的踩着他的肩膀,一點一點的爬向鞦韆。 

  “(*^__^*) 嘻嘻謝謝你哦,哥哥你叫什麼名字啊?”我坐在鞦韆上笑嘻嘻的問道。 

  “我叫風琉瀟,嘿嘿、、、你咧?”他站在鞦韆的後面輕輕的搖着,笑着回答着我的問題 

  “哦、、、風哥哥,我叫水月弦”我眨着眼睛笑着說。 

  “你是三年級的?”他看見我身上那枚小小的徽章問道。 

  “嗯,是啊,我是新生”我依然是笑嘻嘻的回答道。 

  “可是今天不是三年級的新生考試嗎?你怎麼會在這裡”風琉瀟不解的問着我。 

  “我的試卷都做完啦交給老師咧”我誠實的乖乖的說。 

  “交了?你不是交白卷吧?”風琉瀟詫異的望着我。 

  “什麼啊!我都做完了才交的好不好?”我生氣的嘟着嘴嚷道。 

  “、、、” 

  “哼、、、” 

  見我半天不說話,風琉瀟又有些慌了 

  “嘿嘿、、、生氣啦?吶吶、、、我、、、我、、、我給你吃棒棒糖好不好啊?”被逼無奈,只好使出最後那招了,但也沒抱多大希望,他可不相信這丫頭會這麼好打發。 

  “什麼?棒棒糖?在哪裡?在哪裡快帶我去,我要吃我要吃!!!”一聽到‘棒棒糖’這三個字,我就像是吃了興奮劑一樣,急忙從鞦韆上跳下了,搖着他的胳膊急急的問道。 

  、、、、、、汗,早知道這丫頭這麼好說就早點拿出棒棒糖嘛,風琉瀟鬱悶的嘀咕着 

  “風哥哥、、、好哥哥、、、你就把棒棒糖給我嘛,我知道你最好的啦,哥哥”哇、、、為了棒棒糖我豁出去了。 

  某人無語的看了我一眼,“走吧,我帶你去”

您正在瀏覽: 淡淡的傷——(2)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淡淡的傷——(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