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願望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願望雨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雨像一個可愛的舞蹈愛好者,跳着輕盈而優美的芭蕾舞飄落在世界各地,我幻想如果雨可以實現我的願望那該多好!

  如果雨是書本雨,我要世界各地貧困山區沒錢上學的小孩都有書讀。

  如果雨是和諧雨,我要世界沒有壞人,讓世界更加和諧。

  如果雨是友誼雨,我要我的友誼更加甜蜜美好,讓每個人都擁有朋友。

  如果雨是愛雨,我要全世界的小孩子都擁有爸媽、朋友、老師、親戚的愛,讓他們在一個充滿愛的世界里快樂成長。

  如果雨是醒悟雨,我要全世界的人不要再迷戀電腦遊戲,不要再吸毒,不要再為金錢……而做傻事,讓他們快點明白醒悟:我們一輩子不是為這些東西而活的,不要做一個遊手好閒的人。

  如果雨是歡樂雨,我要全世界的人快快樂樂地過每一天!

  如果雨是溫暖雨,我要全世界的人冬天的時候沒有寒冷只有溫暖。

  如果雨是學習雨,我要全世界的小孩子都專心學習、愛學習,不要再迷戀電腦而不去學習。

  南聯學校初一:張海霞

您正在瀏覽: 願望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願望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