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的幸福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幸福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或許是“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消得人憔悴”的執着;幸福,或許是“眾里尋他千百度,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的驚喜;幸福,或許是“正是江南好風景,落花時節又逢君”的喜悅……

  幸福來自於我們的執着。記得初中時的我們一起執着的向中考發起衝擊。我要感謝我的同桌,他是一個成績好也勤奮但偶爾也會因為打籃球、看籃球賽而忘記吃飯或者遲到的人,他總是樂意幫助我。在學習上他會給我講我不懂的地方;在課後,他也會偶爾給我補充一下籃球方面的知識,比如說:誰是科比,什麼叫蓋帽,什麼叫搶斷?因為他我的成績步步提高。我要感謝我的朋友,在我傷心的時候,她總願聽我傾訴;在我快樂的時候,她也會陪我快樂;在我犯花痴的時候,她也會看着我笑。在我英語不懂的時候我也會問她,她也會告訴我,即使我不理解,即使我們的意見不一致,可我們始終是朋友,她始終支持我。那一道道我們一起做的一起討論的題,印在腦海里,烙在心裡。

  幸福來自我們的努力。還記得有一道題我們討論了好久,我們想法雖不同但誰也沒有做出來,於是我們決定各自拿回家夜深人靜時獨自思考。那一夜,我真的想了好久,正推推不出來,反推條件又似乎不夠,可最終我還是找到切入點做了出來,那晚我差點就興奮得一夜沒睡着。第二天,我們都帶着明顯的黑眼圈走進教室但卻又同時說出了那道題的答案,果然是很有默契啊。那一道道我們討論過的題偶爾又會重新在腦海里閃過,你是否有這種感覺?

  幸福,那一次考試,眼裡出現了太多熟悉的題目,開開心心地往下做,總之很順利,我彷彿深深體會到了“正是江南好風景,落花時節又逢君”的喜悅,那種感覺讓人心情舒暢,精神爽朗。

  可是,就像太陽和地平線始終會分離,我們……

  還記得,那時我對你唱“花開花謝又是季節的轉移,我們將要,面對未來的分離”。你總是不願意聽,可天意還是讓我們分開了。聽雨的聲音,像悲傷的歌曲,滂沱大雨竟如此孤寂,我陪雨哭泣,雨卻還不肯停。還好周末及放假有時還會在一起,在一起回憶往事,在一起討論某些話題,在一起憧憬未來。我們說要有一顆樂觀的心,要有積極的生活態度,要學會苦中作樂,然後我們一起追逐更多的幸福,那時我們會在一起吧?

  幸福不在彼岸,幸福不在遠方,幸福在最遠處的最近處,觸手可及或又遠得在無邊無際的地平線,心情是決定幸福的重要元素,幸福來自心間,來自各方的團結友愛,互幫互助。我們的幸福曾經擁有,更美好的幸福正在不遠處等待我們去追逐……

  廣東深圳龍崗區明星初一:Ο轉に┭角㊣遇ㄒ到愛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幸福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