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文明---只差一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明---只差一步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放學,小明和小紅走在放學的路上,小明突然走在一個垃圾箱面前停了下來,小紅跟上來說:“怎麼啦,小明?”小明不說話,順着小明的目光,小紅看到了一堆垃圾。這時小明說話了:“你看,這裡有一堆垃圾,這裡的人可真不講衛生。”小紅也說話了:“那讓我們把這些垃圾清理乾淨吧!”小明又說:“可是我們今天把垃圾清理乾淨了,明天他們有扔,那怎麼辦呢?”小紅不說話,清理着垃圾。這時小明想到了一個好主意:寫一條標語。於是,他拿了一張紙,寫了起來。 

  等他把標語寫完以後,小紅也把垃圾清理完了。於是他把標語貼在了垃圾箱上,只見上面寫着:文明---只差一步,小紅看了看,不僅豎起了大拇指說:“好,文明---只差一步,以後這裡的人肯定再也不會亂扔垃圾了!”然後,他們倆就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文明---只差一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明---只差一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