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家的小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白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的小白是我們抱養的,這隻小狗我們抱養時她只有40多天。剛抱來時他很小,很白,所以我們給她取了個名字叫“小白”。

  小白現在2個多月了,但看起來似乎也沒什麼變化。但是有一點是真正地變了不少——小白身上的白毛開始漸漸地變黃了,為了這點,我們還想給他重新取一個新名。我們左思右想的準備給她取——小黃,這個名字被我當場打斷了。因為”小黃”這個名字太難聽了,想:睡在大街上大聲地喊“小黃~~小黃的”,這樣喊該多難聽呀!所以這個名字就從我們的清單中刪去了。過了好一會兒,我的腦瓜子一動,想出這個名字絕對好聽——小花。我把這個名字說給了大家聽,大傢伙兒們都說可以,這個名字取得不錯,我也高興極了!

  這個名字雖好聽,可是人家的小狗已經叫了小花了,所以這隻狗至今為止還叫小白。第二天,小吳姐姐說:”取名字應該依她出生的樣子取名,所以不管她變沒變黃,她都是我們最喜歡的小白,她的名字也應該永遠叫小白。

  自從這個問題解決后,小白跟我們大家的關係越來越好了!

  小白現在越長越胖了,現在2個多月已經有3斤多了。嘻嘻……我也不知道2個月有3斤多算不算胖啦!

  小白喜歡舔跟自己親的人的腳丫子,如果她舔你說明她非常的喜歡你喲!小白還喜歡吃紅棗味的酸奶,但是如果她餓了,她可是什麼東西都要吃的喲!

  小白晚上睡覺的姿勢可稱得上是醜態百出哦!翻肚皮,四腳朝天,趴着,捲成一團的……這姿勢可不?想~她平時的淑女形象哦!小白晚上睡得早,早上就起來得早。她起來得早可就不得了了——因為她一起來就會跳起來整你,讓你陪她玩一會兒。小白是不是很可愛呀!小白只要做了錯事,知道你要打她,她一上午都不會來惹你的!小白是很害怕挨打的喲!他一挨打就會“汪汪”地叫起來!

  我家的小白是不是很可愛呢?

  四川眉山仁壽縣華興中學初一:王藝嵐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