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面對困難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面對困難時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生之路,有平平坦坦,也有坎坎坷坷。人生難免會遇到挫折,悲觀的人說:“挫折是人生之路上的絆腳石。”而樂觀的人卻說:“磨難是生命的動態。”誰是誰非,這根本沒有結果。可是,相比之下,第二種想法更令人容易陷入深思,得到的將是寶貴的想法。

  一個人的思想觀念決定着這個人的一生。生命是一種過程,我們靠自己來主宰命運,不要以為自己的命運如同軌道一樣,永遠也無法轉變,命運,是可以改變的。“磨難是生命的動態。”它讓一個人變得更有積極性,主動性,意志更加堅強。如果沒有困難,人生就如同一湖死水,沒有衝擊,哪能看見美麗的浪花?

  失敗后,出現的不一定是陰天,雨過之後總會天晴,到時候,得到的將會是你意想不到的。經過“非典”的洗禮,全國人民變得更加團結,更加文明,更加堅強了。這不正是人們所期待的嗎?想一想,“非典”到來之時,全國上下人心惶惶,可是“白衣天使”都勇敢地向“非典”挑戰,他們的“請戰書”,就算是鐵石心腸的人看了也會受感動。全國眾志成城,“非典”總算服輸了,勝利的喜訊傳來,舉國上下都喜氣洋洋。在困難的壓迫下,我們要堅持不懈,不要輕易放棄,更不要向它低頭。我們的汗水換來的將是碩果累累。

  面對困難一定要勇敢,永不言棄,相信有一天困難會向你屈服。

您正在瀏覽: 面對困難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面對困難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