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如我撿到了神燈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撿到了神燈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撿到了神燈

  幻想是美好的,幻想是天真的,幻想是不切實際的,但我無論如何,總愛幻想,也許是只有幻想中的結果才是美好的,幸福的,現實卻不是這樣的甜蜜,美好。——題記

  十年後的一天,我獨自行走在沙漠里,地球,這一美麗的星球早已被人類搞得亂七八糟,前不久,我因為受飢荒的影響離開了城市,竟發現外面沒有一絲綠色,只有一望無際的沙漠,“死寂”長存在人世間。

  不知走了多久,突然我在沙漠間看到一段從砂礫伸出的長細的東西,隱隱反射着太陽的光澤,挖開一看,是一盞燈壺,我想起了兒時看過的神話《阿拉丁神燈》,於是擦了擦,竟無反應,我不死心,又到了一點水,再一擦,壺中發出了聲響,那聲音像極了一個人在打哈欠,過了一會,一個巨人般的煙霧鑽了出來,他看着我問:“是你救我出來的嗎?1000年了,終於出來了!”我驚呆了,下意識地點了點頭,他又說:“既然這樣那就許個願吧。”“什麼都可以嗎”“是的”“你發誓!”“我發誓!”哈,上當了吧,我雖笨但主意還是有的,於是我用80分貝的嗓音大喊:“你做我的僕人,滿足我每時每刻的願望!”“呃,這……”“你發誓了的!”“我做不到,我只能滿足你200個願望,但這樣我會魂飛魄散的,能不能換一個?”“太好了,那就這樣吧!”“呃”。

  三十年過去了。

  地球在我的許願下恢復了原來的樣子,於是我也得到了絕對的權利,有位名人說過:“絕對的權利就是絕對的腐蝕劑,不停地腐蝕着人的靈魂。”開始,我非常的賢明,後來因為種種原因,我變了,我無故殺死令我不爽的人,無顧不上朝,終於,我厭倦了,神燈也只能用兩次了,我才明白什麼都是有限的,閉上眼三十年的一切在腦中放映。

  “第一個願望:再也不出現自私自利,不講道德的人的人。第二的願望:給我的子民門數不清的資源。”我想了想對我的僕人說。語音剛落,僕人消失了,我的願望也實現了。

  我來到樓頂,每個人都是自己的主宰,既然每個人都受道德,我的從在又有什麼意義呢?我跳了下去,在飛下的過程中我笑了,獻出了一切,死又何惜呢?隨着我重重的落下地,我的靈魂飛了起來,俯視着這美麗的地球。於是,我哭着來,笑着走。

  初一:李曉陽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撿到了神燈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撿到了神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