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五個一”心得體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個一”心得體會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經歷過辛酸,才會感受到人間的愛與真情,才會學會感恩;每當獲得喜悅,又全然忘卻身邊那一個又一個的援助之手,哪怕是最親的人。這次活動,讓我的心中重生對生活以及對身邊的人的感恩。 

  ‘我當一天家’,原先以為會非常簡單。以前會以為媽媽在家是在享福,而現在,卻覺不然,買菜不怎麼順利,計算是不會差的,但選菜這方面還是比媽媽遜色,比如;洋蔥買了一個比拳頭還小的,連一小碟菜都炒不了;冬瓜隨便拿了一個,隔夜的,連水分都沒多少;雞蛋,沒有幾個是好的……做飯,還是要靠母親大人在 一旁輔佐才萬事OK啦。但現在回想,好像都是媽媽在炒。洗衣更不用說了,整個洗手間是‘浪奔,浪流’。不堪入目。這才體會到母親的辛苦,平時沒有做到女兒的義務,有空時幫助母親做一些家務,陪母親聊天,了解母親的辛苦,在母親勞累時,還可以幫她捶背。只全然不知的學習,沒體會媽媽的辛苦。 

  ‘為父母做一件有意義的事情’讓我很受感動,父母天天為我勞累,而就這點事,父母感動得熱淚盈眶,為父母做的事實在太少了啊!感到自己真不孝,等長大了,一定要好好報答他們。 

  ‘做一次小志願者’還做得不錯,但覺得打掃街道挺難的,掃好了,過路的人扔一些東西,就又都亂了。清潔工叔叔真辛苦,平時我還會在地上亂扔垃圾,現在覺得真對不他們。‘清除小廣告’讓我很憎惡那些用城市的美觀來非法作業的商家。真是太可惡了! 

  ‘向自己的鄰居和長輩拜一次年’讓我和鄰居和長輩的關係更好了,他們都在誇我懂事乖。我自己也很開心。 

  ‘走訪優秀畢業生’讓我看到了以前的我,於是,我在心裡為自己鼓勁,希望下學期,能學得更好,同時也鼓勵六年級畢業生,讓他們或她們好好努力,畢業考考出好成績,能來一中和我們一起學習。 

  ‘五個一’做完了,心中無限感慨。聽到‘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作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謝命運 ,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心潮又湧上來,禁不住也哼唱起來

您正在瀏覽: “五個一”心得體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個一”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