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五個一”心得體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個一”心得體會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五個一”心得體會 

  每個人都有經歷過勞動后的快樂,在學校布置的“五個一”的作業當中,正可以給我們體會一下,什麼是勞動后的快樂。 

  一天下午,我和弟弟在樓道玩耍,那時大概是四點多,不知不覺,樓道的人越來越少,天漸漸黑了下來,我們玩完正想回家,我見樓道那麼臟,我就拿起掃把和畚箕,我先掃裡面,再掃外面。我掃出了許多垃圾。那些垃圾多得快堆成了一座小小的山。接着,我把垃圾掃到畚箕裡面。我用左手拿着畚箕,右手拿着掃把,一邊往畚箕裡面掃,一邊往後退。我同時把垃圾掃攏。我把垃圾全部掃到了畚箕里。然後,我端起畚箕走到門外倒到垃圾箱里。後來,我休息了。 

  突然,我想起學校布置的“五個一”活動,我就叫媽媽拿起相機幫我拍一張照片,拍完照片,我看了看,雖然照片有點難看,可是那畢竟是我勞動是的情景啊!這是沒辦法的,我把掃把和畚箕拿到了原本屬於它的地方。這樣這件事又做了一個了結,我開心極了。 

  我真沒想到,掃地也能有啟發,也能得到心得體會:通過這件事我不僅讓我親身體會到了勞動的辛苦,也體會到了我們平時看着爸爸媽媽在勞動也沒有幫他們分擔辛苦,但他們在勞動時,一句累也沒有喊過,想必他們是多麼的辛苦啊!以後,不,從現在開始,我們應該懂事一點,主動幫父母承擔我們能夠做到的一切。

您正在瀏覽: “五個一”心得體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個一”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