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生音樂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生音樂家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暑假的日子真是難熬啊!悶在家裡已經一整天了.時光又要匆匆的溜走.我忽聽見那雷聲,如獅子仰起頭大吼一聲,顯現自己的威風;又如男生那變聲的聲音,又粗又沉重.天空中不時跳下幾滴小雨點,正如人跳降落傘.它們頑皮的在地上跳了個踢踏.過了一會兒雨停了可仍能聽見雷聲. 

  我靜靜的把學習機打開,進入"媒體播放",聽起了"高山流水",我是最喜歡聽古典樂曲的了,我認為這種樂曲可使我的心境平靜,把我與音樂融為一體;使我的修養更高.不知怎的,當我聽到"牧笛"那首曲子快速的節拍時,雷聲突然變的更大了,可是雨就是不下來."也許雷公公想憋足了氣,再把小雨點喊起降落人間吧!" 

  其實我是個很愛下雨的主,我喜愛那雨點落在草叢裡,落在岩石上,落在樹葉上的不同聲音.或許有人認為雨點落在任何物體上,聲音都是一樣的,其實不然,請認真聆聽.落在草叢裡是"嗒"的聲音,稍溫柔些;而落在岩石上的卻是"啪"的聲音,稍沉重些`````` 

  雷聲與那快速的節拍融合在一起,不知道的,還以為是一首完美的曲子呢!真是天籟之音呀!不由的我也哼了起來.照常說,我是愛哼"致愛麗絲"的.愛聽"班得瑞樂隊"那寧靜的音樂的.可現在我卻哼起了"牧笛"這音樂來,真不可思議!我愛上了"牧笛"這音樂. 

  大自然真是一位有名的音樂家.它演奏出一首首美妙的音樂,如"雷","雨","風".讓生活更充滿生機. 

  我愛古典音樂,更愛大自然饋贈給我們的音樂.

您正在瀏覽: 天生音樂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生音樂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