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謝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信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百川慈善基金會:

  您好!

  首先我向您們表示衷心的感謝,感謝您們給我們在物質和精神方面的支持和幫助,對我們學習的支持和鼓勵。

  光陰似箭,大半個學期過期了,還有幾周我們就要期末考試了!這次期中考試我考得還可以,考了全年級第一;在這個學期,我英語書寫比賽獲全年級第二名;在運動會中,我扔實心球拿了第一名;語文課外知識競賽獲全年級第二名。

  在接下來的幾周,我一定會比以前更認真,更刻苦的學習,複習好各門功課,盡最大努力考好各門功課,回報您們!

  “百川慈善基金會”給了我很大的幫助,大大減輕了家庭負擔,我會合理運用這些錢,好好學習,將來為祖國的繁榮昌盛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感謝你們。在今後的日子裡我會更加努力,努力在期末時考出優異的成績,絕不會辜負您們對我的期望!

  廣東南海桂城東翔學校初一:柳震

您正在瀏覽: 感謝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