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致魚兒的一封感謝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魚兒的一封感謝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魚兒: 

  你們好! 

  今天回到家時,我驚奇地發現你們家有許多白色的小東西!我嚇了一跳,急忙趕來,仔細一看,更是大吃一驚:那些白色的東西是已經死了的小魚苗,而在那堆屍體中卻藏着好幾條橙色的小魚。那些小魚們藏在魚堆中時而竄出來,竄到水面上,時而滑到缸底下,上躥下跳,玩得不亦樂乎。我萬分驚喜,激動不已。雖然肚子早已餓得咕嚕嚕地叫,但是這時卻搬來了一張凳子坐在魚缸前仔細的觀賞着。我數了數: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十……有二十多條小魚是活着的!而且,這次的魚兒並沒有像過去那樣靜靜的躺在缸底、毫無生氣,而是活蹦亂跳、上躥下跳的,十分活潑,這更讓我高興得不得了。謝謝你們給我加添了這麼多“丁”。不過呢,下次再生的時候最好告訴我一聲,不然等我放學后再生也行。總之,很感謝你們為我加添了那麼多成員,也證明了我的眼光還是很不錯的。哈哈哈哈,不過我現在最希望的是你們不要暈暈乎乎把它們吃了,這樣我的心血就白費了。 

  經過了這次添“丁”,更堅定了我的一個信念:水可以不喝,飯可以不吃,魚不可以不要!

您正在瀏覽: 致魚兒的一封感謝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魚兒的一封感謝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