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感謝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信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

  謝謝你們把我帶到這個美麗的世界,是你們把我從小養大,教我做人的道理。媽媽你每天為我穿衣做飯,爸爸你教我完成家庭作業,還要努力的工作。為了家人的幸福,為了我的健康成長付出了很多,你們辛苦了!

  記得有一次,我8歲那年的一天夜裡,我突然發高燒,你們忘記了一天的疲勞,着急的把我送到醫院,醫生給我打了吊針,你們整整陪了我一夜。第二天早上我醒來,你們用熬紅了的眼睛看着我,問我好點了嗎,我感動的說不出話來,眼淚直往臉上流。

  還記得有一次,我考試沒考好,回到家,非常傷心,媽媽你彷彿看出了我的心思,親切地對我說:“這次沒考好,下次再努力,別灰心。”爸爸你走過來,細心地給我分析、教導,使我鼓起了勇氣,學習成績得到了很大的提高。

  爸爸媽媽,你們為我付出了那麼多的心血,我一定會報答您們,我會好好學習,絕不辜負你們對我的期望!

  祝你們:

  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你們的兒子:黃宇浩

  2010年5月12日

  廣東興寧市二小三年級:黃宇浩

您正在瀏覽: 感謝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