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致媽媽的一封感謝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媽媽的一封感謝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媽媽,你好: 

在我的腦海中一直有一個讓我感動的人,那個人就是您——我的媽媽。我對您的感激之情無法用言語表達,需要感謝您的事,太多太多了,再次我就說一件事吧。 

因為我的英語成績一直不好,所以您給我報了一個英語班,不論颳風下雨,還是嚴寒酷暑,您每次都按時接我上下學。

  記得有一次,在一個大雪紛飛的冬天,老師下課晚了,足足多講了近一個小時。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我望着窗外,潔白一片,雪花還在紛紛飄落下來,在燈光的照耀下顯得耀眼極了。這雪什麼時候停呀。我心想:這麼冷的天,雪又那麼大,您還在外面等我呢,一定凍壞了把?因為擔心您的身體,所以讓我坐立不安。

  下課鈴聲終於響了,我飛奔出教學樓,沖向校門口。看到您正站在柵欄外,身上落滿了雪花,頭髮已經變得斑白了,被寒風吹亂了,您把手插在兜里不停的跺着腳,時不時向上跳一跳,似乎想讓自己暖和暖和。我立刻飛奔過去,來到您身旁時,發現您的臉凍得通紅,雙手被凍得像胡蘿蔔一樣。還沒等我說什麼,您發現了我,立刻從懷中拿出水瓶,笑着多我說:“來,先喝口熱水,英語上得怎麼樣?”我嘗了一口水,水溫溫的,似乎還帶着您的體溫。我感動地對您說:“媽媽,這麼冷的天兒您怎麼不喝一些水暖和暖和啊?”而您卻搖搖頭,愛撫地撫摸着我的頭,慈祥對我說:“媽媽不喝,這些水是留給我乖女兒喝的,快喝吧!上了那麼長時間的英語課一定渴壞了吧!”聽了您的話,我心裡像有一股暖流通過。

  生活中,您為我付出許多,卻不求任何回報,在您的關愛下,我幸福地成長。

  我已經長大知道了感恩,所以再此,我寫了一份給您的感謝信。沒準在您的心中這只是理所當然的,然而在我的眼裡這是值得我去感恩、感謝的,感謝您所為我付出一切!

  

  

  女兒:XXX

  祝:身體健康,事事如意

您正在瀏覽: 致媽媽的一封感謝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媽媽的一封感謝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