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信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老師:

  您好!

  當我在二年級上學期第一次見到您的時候,一眼看到您,就知道你一定是一位慈祥的老師。上課後,我發現,你真的十分慈祥。

  這幾年來,您總是盡心儘力的給我們傳授知識,我們有什麼不會的,不明白的問題問您,您都會耐心的教我們好幾種解法,如果我們沒聽懂,您還會再給我們講幾遍,從來都不會覺得我們笨。您就像是一位園丁,我們從小樹芽,被您培養成參天大樹,您辛勤的教了我們六年,我們長大了。您卻一天天老了。可是您並沒有埋怨,而是更加努力地教導我們。我們有時不聽話,您也會耐心教導我們。

  老師,你為我們付出的心血,我們一定不會辜負您對我們的期望,我們一定會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此致

  祝您永遠健康

  鐵路小學六年級:孫水銘

您正在瀏覽: 感謝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