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感謝信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信_12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各位宣明會領導、老師: 

你們好! 

  首先,感謝宣明會對我們貧困學生的關懷和關愛。我是華夏中專09物流管理班的學生。 

  我很幸運地來到這所學校,因為它不僅幫助了我實現了讀書學習夢想,而且慶幸自己可以在這裡安心地學習,不必因為家裡貧困的經濟狀況而為在學校的生活費發愁,從而成為我學

  習的一個絆腳石。因為國家和宣明會幫助了我。 

在中學學習三年裡,我一直很刻苦地學習,學習成績一直保持班級前列;在擔任班級幹部期間,認真負責每一向學校交給我的任務;對自己要求非常嚴格,爭取精益求精,牢記校訓,努力充實和完善自我。我要刻苦讀書、努力鑽研,以求靠知識改變自己的命運,改善家裡貧困的處境。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的考上了華夏中專,由於我的刻苦努力,國家的關懷和學校的關心支持和幫助我。我獲得年度"宣明會組織的特困生活補助",對於我來說這是雪中送炭,不僅解了我的燃眉之急,同時又是對我最大的鞭策。 

  我看到我校各級領導都高度重視獎學金和助學金的評審工作。近段時間來,他們嚴格按照國家獎勵和資助學生的相關政策,集體討論,民主評論,切切實實把國家的獎學金和助學金政策落實到每一個優秀學生和貧困學生。公開、公正、公平的評選出每一位享受國家獎學金和助學金的學生,充分說明學校領導在認真為學生辦實事,辦好事,看到這一切,我深受感動,在這裡我想說一聲:"你們辛苦了,我向你們表示深深感謝!我一定會努力學習,全面發展,決不辜負你們的期望!" 

  中專是人生的關鍵階段。這是因為,第一次開始追逐自己的理想、興趣。這是我離開家庭生活,第一次獨立參與團體和社會生活。這是我不再單純地學習或背誦書本上的理論知識,第一次有機會在學習理論的同時親身實踐。 

  中專三年的學習是人生的關鍵階段,在這裡我將會全心建立我的知識基礎。因為在這個年齡段的我擁有較高的可塑性、我會集中精力充實自我的成長曆程。中專也是成長的關鍵階段。在這個階段里,我都會認真把握每一個"第一次",讓它們成為未來人生道路的基石;在這個階段里,我也會珍惜每一個"最後一次",我不會讓自己在不遠的將來追悔莫及。在中專三年裡,我會為自己編織生活夢想,明確奮鬥方向,奠定事業基礎。 

  我知道家裡供讀書的不易。因此我會勤奮的、努力的學習從不敢懈怠,也從不奢在物質上的滿足,我不會跟其他同學一樣,買名牌衣服和隨意消費等等。我只知道我要努力學習爭取在學習期間掌握紮實的理論知識。以便為今後的工作打下堅實基礎,回報宣明會和幫助過我的那些好心人,報答父母的養育之恩。 

在學習上我態度端正。努力刻苦,嚴於律己,始終堅持自己的原則。為了自己的目標與理想,我利用課餘時間閱讀了大量的有關提高自身素質和專業技能的書籍。 

  最後,我由衷的感謝宣明會的叔叔、阿姨們熱心的幫助。我會努力學習以便以後報答您們的恩情。

 此致 

敬禮 

  華夏中專:楊繼權 

  2009.11.17

您正在瀏覽: 感謝信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