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中,一首難忘的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一首難忘的歌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初中是一首難忘的歌,歡樂並繁累。永遠在我們心中唱響。

  自從剛踏入中學的大門開始,我們就唱起了這首歌,我們把生活的點點滴滴都寫進了這首歌。一系列的情感都在我們身邊,縈繞着我們。

  快樂

  軍訓時,我們同在烈日的炙烤下站着那累上加累的軍姿。我們接受着露珠的洗禮;我們接受着烈日的洗禮;我們接受着落日的洗禮。雖然很累,但想起有許多“同胞”陪伴着,便會忘卻了。每每聽到教官喊休息,同學們便不再感到勞累了。個個都神采奕奕的,有說有笑。每當我們展現出“累”的時候,教官總是會,做一些動作讓我們輕鬆一刻。

  記得有一次,教官帶我們到了一個比較隱蔽的地方,想讓我們輕鬆一下——做一些遊戲。所有同學剛坐下,就有別的班也來了。我想他們的意圖和我們一樣。見他們來了,教官便隨聲喊了一聲:“好好練坐姿!”我想:這明明是隨便坐的嗎!嗨!所以我們的想法都被破壞了,只能接着練習了。

  快樂並不止這些,還有很多哩!

  煩累

  上了初中,作業自然也多了,當然累就是不可少了。初中不僅科目多了,課程多了,而且作業也多了。初中,白天上一天課,晚上寫兩節課作業(都是一小時)。如果寫不完作業,還得利用晚上睡覺的時間寫作業。我記得還有人寫到晚上十二點,甚至到凌晨都在寫。唉!想起來就感覺累,可是那又能怎麼辦呢!所以初中一定要寫字快,要不然累死你!

  我現在總結出了一點經驗:老師留了作業后,就抓緊寫,寫不完就利用晚自習寫一會兒,就沒問題了。如果都等着晚自習寫,那你就等着別人睡覺你寫作業吧(大多數情況)!

  初中這首歌,一定會讓你難忘的。等你長大后,再回首初中時代,你一定會高興的!初中是美好的!

  河北滄州任丘市永豐中學初一:王錦鵬

您正在瀏覽: 初中,一首難忘的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一首難忘的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