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普羅米修斯人間一日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普羅米修斯人間一日游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話說普羅米修斯造人後,日思夜想着自己的孩子。今天,他又問自己的秘書說:“我的孩子們怎麼樣了?”“您的孩子想要‘健康’,‘和平’,‘快樂’。”“喔,去倉庫拿吧,”普羅米修斯說,“還有,去哪一些‘財富’,‘權利’,發下去!注意!不要每個人都有,隨機發下去。”說著,秘書就去了。

  幾天後,普羅米修斯對秘書說:“我好想出去旅遊一下呀,有什麼地方去玩嗎?”秘書提議道:“去人間玩一趟吧。”“這個提議不錯,好,就去人間吧。”普羅米修斯高興的說,“今天我們準備,明天就去!”

  第二天,普羅米修斯和他的秘書就來到了人間,這裡是一個風景優美的小村莊,四面環山。這時,一個路人走了過來,普羅米修斯忙向他問集市怎麼走。那人道:“看見那座山么?翻過那座山,就是集市了。”這時普羅米修斯得意地想:東方女媧的孩子絕對不會這樣的。走了很久,卻只看見一片片的樹,普羅米修斯想:集市怎麼在這麼偏僻的地方呢?正想着,普羅米修斯面前有一塊牌子“恭喜您,您是第10000個被我耍的人,為了慶祝,這牌子下有一張地圖,您拿吧。”普羅米修斯順着地圖走,一直走到了天涯海角,可按照地圖的指引,他們還要往前走,普羅米修斯笑着對秘書:“難不成這集市在亞特蘭蒂斯?”

  東拐西拐,終於到了集市,在街上人山人海一家陶瓷店中,普羅米修斯看中了一個陶瓷瓶,老闆還承諾道:保證是精品。秘書與老闆談好了價錢,普羅米修斯包着花瓶,向前高興地走着。這時,天下起了小雨,雨打在花瓶上,竟把花瓶上的圖案洗地一乾二淨,普羅米修斯氣憤地回去與老闆理論,但老闆死皮賴臉地不承認普羅米修斯來過這。普羅米修斯現在實在忍不住了,與秘書在人的眼皮底下飛上了天。先不管看到普羅米修斯升天的人怎麼,來看看回天之後的普羅米修斯。

  回天上之後,普羅米修斯給秘書下了一到死命令:將倉庫里的所有“誠信”發下去!每個生靈都有!但上面都有一個密碼鎖。之後普羅米修斯再沒有下過人間。

  隨着時間的推移,有很多人打開了這把鎖。那麼,你呢?

  初一:斯科特厚道

您正在瀏覽: 普羅米修斯人間一日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普羅米修斯人間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