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開學大小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大小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告別小學,走向中學道路。

  身為一名初中生,你已經和小學不一樣了。這是我在升入初中以後,老師最常對我講的一句話。初中是一個新的開始,不管你在小學成績怎麼好,你在這裡,是從零出發。即使你在小學是倒數第一,並不是代表你在這裡就是倒數第一。我不知道我是不是該去正視這種觀念。總之,我認為這的確是一個新的開始。

  即使我們還帶着對小學的留念,還帶着一點小學生的懵懂,但是,毋庸置疑的是,我們現在真的是一名初中生了。那個40人座位的六年級班級已經不屬於我,新開學的時候,那裡面依舊是坐滿了人,一個又一個陌生的人。

  我卻也坐在59個位置的陌生教室里拿着初中的課本,面對即將要相處三年的老師和一張又一張不知道姓名的陌生臉龐。這些就是我要相處三年的同學和老師。

  朋友並不是拿來的換的,但是,有的時候,卻不得不換。不拋棄以前那種生活,那些友誼,無法真正融入初中生活,無法面對這些新的朋友,這些新的老師,習慣新的生活。做不到真正的獨立。

  學習是快樂的,重點是你怎麼看待它。

  從小學的兩科主科晉陞到七科,這個轉變就是很能適應環境的仙人掌也是需要時間緩衝的。

  每天都面對着不同的老師,不同的科目,不同的知識,不好適應。不止是這樣的,從來就沒有住宿過的我,一時間真的無法適應宿捨生活。

  初中,這個讓我哭笑不得的生活。

  初一:留雅欣

您正在瀏覽: 開學大小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大小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