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如果一切只是一場鬧劇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一切只是一場鬧劇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窗外,楓葉飄落在我的書桌上,拾起來,伊,我又開始想你了。

  你看,秋天到了,你怎麼還沒醒?你曾經說,你最喜歡的就是秋了,現在呢?又一個秋天了,還是沒看見你蕩漾的笑臉。

  我們喜歡聽同一個MP3,左耳是我,右耳是她;我們喜歡吃同一個冰淇淋,奶油味的是我,巧克力味的是她;我們喜歡撐同一把傘,撐傘的是我,拎包的是她;我們喜歡用同一個筆袋,藍墨的是我,黑墨的是她``````我們之間,有太多沒好的回憶,這些回憶像把鎖,把我和她系在一起。這些回憶又像把利器,讓我不敢去碰,因為一碰,便會被它所傷。

  那一切,變得太快,以至於我們猝不及防。那個夏天,她坐上了輪椅;那個夏天,她躺上了病床;那個夏天,她將永遠沉睡。以後,我就不能與她一起談笑風生,不能跟她一起爭辯帥哥與美女之存在有什麼必然點,不能跟她一起做一個喜歡大吵大鬧的暴力女生``````

  伊,又一個秋天來了,你為什麼還沒醒?曾經的MP3還靜靜的躺在課桌里,沒有你的筆袋開始變得空蕩蕩,冰淇淋一個人吃變得好澀,一個人撐傘又拿包好辛苦。伊,你看,那麼那麼多的,都需要你,沒有了你,我都變成一個長不大的小孩了。為什麼你就不醒了呢?你曾經問過我,如果哪一天你不在了怎麼辦,我說,沒有了你,就像少了半個靈魂。現在,真的少了半個靈魂。你是另一個我,另一個真實的我,沒有了你,誰來告訴我該怎樣做?

  是選擇堅強么?堅強下的偽裝會被你捉到,你總是知道我不堅強,所以每次偽裝起來的時候,你會扯掉我偽裝的外衣陪我一起哭。我還怕黑,所以你每天晚上跟我打電話到很久很久,直到我入睡。現在沒了你,不會脫掉偽裝的外衣,沒了你,只好躲在黑暗裡偽裝堅強。

  伊,告訴我,你是不是永遠不會醒了?

  “喂!快給我起來!”突然,頭上一個暴栗打斷了我的思緒。

  揉揉惺忪的睡眼,我迷茫的抬起頭——

  “咦?伊,你怎麼在這?”

  “我為什麼不能在這?我來拿成績單的。”

  “你,不是死了么?”

  “誰說我死了?我只是回家鄉讀了!沒死!”說完,她拾起桌上的成績單,憤怒又傷感的看了我一眼,轉身走了。甚至不掉一絲眷戀。

  望着她的背影,陷入了沉思。伊,其實不曾離開這個世界,只是,在我的心裡走丟了。

您正在瀏覽: 如果一切只是一場鬧劇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一切只是一場鬧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