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與音樂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音樂老師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與音樂老師 

  花兒需要園丁的栽培,我們需要老師的教育和培養來獲得知識。一項技能要在於老師的培養和自己的努力,常說:只有讀不好的學生,沒有教不好的老師。下面我就來講述一下我於范老師的故事。 

  在五年級的時候,學校組織了合唱隊去比賽,當時連人都還沒有選,怎麼去參加比賽!於是,范老師就一個班一個班的去說,想讓我們參加。我們考慮都沒有考慮就答應了下來。之後,我們就更努力了,作業再多我們也會抽出時間來練習,老師再忙也會抽出時間來給我們排練。我們排練的地點是:二樓音樂教室,每天中午同學們都會聽到音樂。我們也不怕喉嚨痛。“哪怕在累,也要為學校爭光。”范老師說。她的這句話,影響我們了一段時間。在那段時間,我每天一回到家就扔下書包,再大廳里給我的聽眾表演,當然聽眾就是我的爸爸媽媽,我唱完一遍,她們就說一個字:好!還說我們的音樂老師很好,一看就知道是一個認真、負責任,教出來的學生就是不同。我心裡也非常開心想:我一定會努力,和同學們一起拿下金獎的。從那以後我就一直是這麼想的。我們在舞台上,發揮得非常好,並且得了金獎。那時我看見范老師臉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從那以後,不管什麼事,我都會認真去做,並且三思而後行。范老師在上課的時候,有些同學一直說話,范老師跟他們講道理,他們不但不聽,還跟范老師頂嘴······她真的很辛苦,但是他在嘴上從來不會說。我們都非常的佩服她! 

  我們的好老師,即使我上了初中也不會忘記這個曾經影響過我的老師——范老師! 

  平師附小 六(3)班 簡晨

您正在瀏覽: 我與音樂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音樂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