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程的鬧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程的鬧劇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回程的鬧劇 標籤:鬧劇作文 我的鬧鐘作文

  秋遊結束啦,我們一行人坐上了車,準備回學校了。回程的路上,最好玩的,當然就數郭文翰的“人鼠大戰”啦!

  東方綠舟里有賣老鼠的,許多同學便買了幾隻老鼠帶回家,可是,一到車上,老鼠就來了勁,竟然從鐵籠子里逃了出來。就這麼一個小小的老鼠,竟讓這個本該安靜的車,一下子爆發出許多雜。女生們的尖叫排山倒海,一浪高過一浪,而男生們也在一旁起鬨。老師的喊叫,一聲聲沙啞卻又透露出一絲的害怕。而這時,車子的喇叭聲也隨之響起,嘟嘟嘟的,額外響亮,這個車廂,處處都是那麼的嘈雜。看了這幅情景,我也擔心的抬起了雙腳,緊張的向四周望去。可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那老鼠正挪動着肥肥的身子,一步步的向我逼近。這下可把我嚇壞了。離地的雙腳不停的發抖,兩手使勁的扯着書包,好像要把書包扯壞了似的。正當老鼠要爬到我腳上的時候,“勇士”終於出現了。只見身着灰色毛衣,手拿武器——鐵籠子的小郭同學,三步並作兩步就跑到了車子的前面。忙拎鐵籠子,彎下腰,蹲下身子,低着頭,四處尋找着老鼠的身影。突然,他一伸手,只聽啪的一聲,哎,真是可惜啊,反應快的老鼠一下子從他手中溜了出去。哎,全班同學,都發出可惜的聲音。可是,小郭沒有放棄,又一次尋找着老鼠,又一次用盡全力的抓老鼠。就這樣,一次又一次的,終於,老鼠被他玩累了,小郭輕輕鬆鬆的就抓住了小老鼠,可憐的老鼠,被關在了鐵籠子的裡面,可憐兮兮的看着同學們。而這時,女生們又說說笑笑的聊起了天,男生們又專註起了書中的遊戲,老師也坐在位子上閉目養神了,喇叭聲又安靜了許多,車上又恢復了原來的平靜。

  秋遊的回程,我們不但沒有休息好,還讓一隻小老鼠弄得天翻地覆,但一路上卻讓我們笑聲不斷。

  上海市第十中學初一 楊錦瑩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回程的鬧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程的鬧劇 暫無評論